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翔•汇悦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交通银行江门分行签约进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7-18 00:45

[摘要] 7月17日,国翔·时代广场正式易名国翔•汇悦城,并举行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开放仪式现场锣鼓喧天、醒狮舞动。江门市委常委旷仁山,蓬江区区长温伟文,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助理朱斌,国翔企业董事长梁国继等出席开放仪式,并为营销中心揭牌。交通银行江门分行在仪式上签约进驻国翔•汇悦城。

房天下讯 7月17日,国翔·时代广场正式易名国翔•汇悦城,并举行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开放仪式现场锣鼓喧天、醒狮舞动。江门市委常委旷仁山,蓬江区区长温伟文,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助理朱斌,国翔企业董事长梁国继等出席开放仪式,并为营销中心揭牌。交通银行江门分行在仪式上签约进驻国翔•汇悦城。

交通银行抢先进驻国翔•汇悦城

早上9时,国翔•汇悦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还未正式开始,但现场锣鼓喧天、醒狮舞动,已吸引数百人前来观看,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其中不少是江门实力商家及商业投资者。

国翔•汇悦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国翔企业董事长梁国继首先上台致辞,向现场的嘉宾和观众简短介绍了国翔•汇悦城的整体情况。据介绍,国翔•汇悦城总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由三层地下建筑、五层商业裙楼,一座21层的甲级智能化办公塔楼和一座24层的酒店式公寓组成,将以一座“城中城”的姿态致力成为江门商业品牌。国翔•汇悦城,将引入专业成熟的管理团队、运营模式以及国际化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引入国际500强企业的大型超市、国际国内知名零售品牌、IMAX 4D影院等,预计2014年建成开业。

“江河汇五邑,门户向四洋”。国翔企业董事长梁国继表示,汇悦城“汇四面八方之客,愉悦时代新生活”之因而得,这也是原"时代广场”更名为“国翔·汇悦城”的之理;国翔•汇悦城将以“汇八方,悦全城"为主轴,真诚的为五邑的乡亲提最优质服务。

国翔企业董事长梁国继

国翔企业董事长梁国继

开放仪式上,交通银行江门分行与国翔•汇悦城签署相关协议,抢先进驻国翔•汇悦城。国翔•汇悦城自筹建起便 受到江门市多家银行的高度关注。国翔·汇悦城是北新区集金融、办公、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交通银行江门分行抢先进驻国翔·汇悦城,可谓是抢占江门金融高地,有利于提升交通银行江门分行的形象。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助理朱斌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助理朱斌

国翔•汇悦城营销中心开放后,室内人头涌动,人气火爆,数百名市民围在沙盘周围了解国翔•汇悦城的情况。多位市民表示,北新区发展10多年,核心区一直未有大型商业配套,国翔•汇悦城的出现,不仅为北新区居民做好生活配套,更是为蓬江区、江门市区、五邑地区建立了商业的标杆,使江门商业水平踏上新的台阶。

江门市委常委旷仁山

江门市委常委旷仁山

推荐新闻:

江门上半年累计网签5242套 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江门未来城区10上高速 12个出口分批建设

江门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强势来袭 一起组团砍价去

珠三角九城公积金互贷政策 近期或将重新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