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公租房探访:地处成熟社区或于年底可入住

江门台  2013-11-21 09:34

[摘要] 位于江海区滘头仁美里裕安花园一侧的惠泽园,于2011年9月份开始动工,规划用地21550平方米。记者来到小区现场,只见整个小区仍然被围闭,小区后侧新增的二期两栋新楼仍在紧锣密鼓开工之中。而10月份,第一期8幢高楼已经全部竣工,可容纳864户保障性住房居民。

位于江海区滘头仁美里裕安花园一侧的惠泽园,于2011年9月份开始动工,规划用地21550平方米。记者来到小区现场,只见整个小区仍然被围闭,小区后侧新增的二期两栋新楼仍在紧锣密鼓开工之中。而10月份,期8幢高楼已经全部竣工,可容纳864户保障性住房居民。

》》参加首届江门购房者大会 看精彩节目 赢取家电大奖

记者走进期小区,有施工人员正在铺设临街路面。工人说,整个小区的设施基本可以投入使用了。和福泽园一样,这里有小区管理、电梯和管道煤气等设施。而在福泽园受到顶层居民投诉的“顶楼阳台无顶”设计,在这里得到改善。小区有43至58平米之间四个户型。记者走进其中一间两室一厅的户型,见到里面已经基本装修完毕,水电亦已经铺设好,每间房都带有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的飘窗。那么在福泽园采访中,被居民诟病的“出行难”问题,在这里情况又如何?

和福泽园相比惠泽园这边交通方便很多,最近的公交车站仅仅是五的,而附近也有银行、小学、餐厅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

当然,仅靠记者实际走了一圈,仍然不能彻底体验到小区实际情况。而2013年年底惠泽园的期8幢新楼,将开放给公租房住户入户,到时他们才是这个小区的评分人。

推荐新闻:

市区堤中路68号违建10年影响邻居 何时能拆除

土地流转增加农民财产权利 江门已走出步

江门业内:"房产税立法"对三四线城市影响较大

江门政府规划圭峰山 士多店继续经营困难重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