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政府规划圭峰山 士多店继续经营困难重重

江门台  2013-11-20 09:26

[摘要] 李女士和老公黄先生在圭峰山滑草场旁边经营一家士多店,全家都靠这个店维持生计,可最近管理区要收回店面,不让他们继续经营。到底怎么回事呢?女帮办去了解过。

李女士和老公黄先生在圭峰山滑草场旁边经营一家士多店,全家都靠这个店维持生计,可最近管理区要收回店面,不让他们继续经营。到底怎么回事呢?女帮办去了解过。

》》参加首届江门购房者大会 看精彩节目 赢取家电大奖

李女士和老公黄先生最后一次跟圭峰园林建设总公司签订租赁合同是在2011年2月1日,到2012年1月31日合同期满。接下来虽然继续经营,但是再没有签过合同。

不过,在该小店整改期间,圭峰园林建设总公司提出让李女士他们撤场。李女士还说,圭峰园林建设总公司为了让他们离开,从2013年9月份开始就“停水停电”。

那么到底为什么不让他们继续经营这家小店呢?女帮办随后联系到了圭峰园林建设总公司的一位负责人。

记者了解到,圭峰山滑草场周围一带,政府有意进行重新规划建设,日后还有没有这个小店还是未知数。看来李女士他们很难在原铺位继续经营下去了。记者建议李女士尽快去寻找新铺位。只要经营得当,生意在哪里做都成!

推荐新闻:

市区堤中路68号违建10年影响邻居 何时能拆除

土地流转增加农民财产权利 江门已走出步

江门业内:"房产税立法"对三四线城市影响较大

江门某工地围蔽占用盲道 施工方解释只是暂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