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缘何江海逆袭成江门热门地段? 成交一涨再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08:12

[摘要] 7、8月素为楼市淡季,成交平淡,然而在平淡的数据中,却发现了一组亮眼的数据:当北新区连续两月成交下降,滨江新区依旧稳守,蓬城、潮荷等区仍旧“少得可怜”的时候,江海区却在淡季中逆转,8月同比7月成交上涨超百套的成绩!

房天下房天下讯 7、8月素为楼市淡季,成交平淡,然而在平淡的数据中,却发现了一组亮眼的数据:当北新区连续两月成交下降,滨江新区依旧稳守,蓬城、潮荷等区仍旧“少得可怜”的时候,江海区却在淡季中逆转,8月同比7月成交上涨超百套的成绩!

或许是自2015年开始江海区新盘份额逐渐增多;或许是市民的买房习惯逐渐迁移至江海;或许是江海近年城建一再利好.......背后的原因错综复杂,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江海区已经开始逐渐走进市民的心中,连续多月的成交“老二”开始发威。

江海分区:成熟地带VS青涩地带

若搁在几年前,江海区依旧是一片工业地块,抬头看时,常年不见蓝天,相比起蓬江区而言,这里的配套只能说是“小儿科”,即便北新等地综合体扎堆呈现之时,一河之隔依旧把江海挡在门外。前段日子的江海通常分为两大地段:江海中心地段,周边有轻轨、中环广场等,仍是车多人少,中心地段带依旧青涩;外海片区,特别靠近港澳码头等地,空气清新,然而之遥,阻挡了不少市民前往置业,该区成为中山古镇人的“天下”。

江海区片区

而近期江海区胜利大桥一侧地段却悄然升起,紧挨着江门地王广场,聚拢大量人气,星海湾华庭首次开盘便销出183套,加上东汇城大型综合体入驻,该片区逐渐成熟。从胜利路一带一直延伸至外海片区,三个区域楼盘逐渐增多,从前的青涩地带逐渐发展成繁华地带。楼盘聚居地已经开始逐渐扩大,除了三个热门区域,更有礼乐镇的楼盘也正增多。

2015年江海区新增楼盘

江海楼盘

当下的江海区是青涩,成熟与老城共存的。

推荐阅读:

泮海蓝湾二期加盟房天下电商 会员独享8000抵1.8万

江门上网买房领补贴还是要拿的 万一结束了呢

中秋国庆两个假日全加班9天可挣1个月工资

史上严广告法祭出 房地产出位营销遭狙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