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海公办中 招生地段划定 提供2160个

江门日报  2015-08-20 08:00

[摘要] 在蓬江区之后,江海区中 地段划分也出炉啦!8月18日,江海区 局公布了15所公办 的地段安排,以及6所公办初中的地段划分及 。

在蓬江区之后,江海区中 地段划分也出炉啦!8月18日,江海区 局公布了15所公办 的地段安排,以及6所公办初中的地段划分及 。

据介绍,今年江海区公办 计划招生48个班,可提供2160个 ,以“人户一致,就近 ”、“人户分离,统筹安排”的原则安排各 招生。按照江海区此前公布的招生简章,非江海区 的适龄儿童符合9类政策性借读条件之一者,为政策性借读生,可安排入读公办 ,招生简章中详细列明了9类政策性借读生需符合的条件。父(母)在该区居住半年以上、参保半年以上、有固定住址、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来源的非本区户籍适龄儿童为普通借读生,将根据 情况尽可能安排入读公办 。

江海招生

目前,江海区 新生报名人数已超出了提供的 数,其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已经超过 新生报名人数的一半,比例达到52%。江海区 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段划分和招生进度均按照此前公布的招生简章进行,目前报名公办小校的适龄儿童超过了可提供的 数,但在 报名的适龄儿童中,经筛选后满足条件的适龄儿童都会安排公办 。

18日公布招生地段公办 共有15所,其中中路 有两个校区。记者此前了解到,为解决 紧张问题,江海区 局拟将中路 中东校区恢复为独立公办 ,已就此召开了座谈会征求意见。

除 外,初中 和地段划分也同时出炉,江海区共有6所公办初中。记者从公布的方案中看到,6所 基本对应相近的 ,如外海街道的麻园 对应麻 学、麻 学和银泉 。礼乐 和礼乐二中除 外,还列明了纳入招生范围的村和社区。

2015年江海区部分公办 一年级招生地段安排

江南户籍地段

江翠社区(翠鸣苑、江海一路2—32号(双号)除外);新中社区(新南里除外);竹苑社区;中沙社区;南苑里、蓬苑、江海玉圭园、江南路6号后(含6号)

华兴 户籍地段

桥南社区;蓬苑社区(南苑里、蓬苑、江海玉圭园、江南路6号后除外);翠鸣苑、江海一路2—32号(双号)、新南里、兴南里、君逸居、君悦居、朗逸居、朗悦居、朗怡居、云景华庭、天鹅湾、东海路、东海花园、滘北富横社区(横坑村、江海一路136号至146号、江海路65号)、天骄半岛

银泉 户籍地段

麻三村、银泉社区、永康社区、银泉花园、翠湖湾、江海花园、江海碧桂园、君汇熙庭、汇源新苑、高新区地段(东海路以东、金星路以西,含金星路)

推荐阅读:

江门在再添一商区 杜阮镇瑶芦地段打造商业社区

人民币大幅贬值 2015下半年房价即将 的十城

江门高恩高速年内有望开工 全长43.11公里

江门瑶芦地段将成杜阮特色商业社区 用地384.75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