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5 城区拟招生4635人 紫茶 地段明年或缩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20:35

[摘要] 蓬江区 局获悉,,蓬江区 城区2015年 、初中招生办法通告正式发布。从通告可知,2015年 城区计划招生103个班,共4635人。各 的招生地段总体情况变化不大,只对部分 的招生地段作了适当调整。

房天下讯 从蓬江区 局获悉,,蓬江区 城区2015年 、初中招生办法通告正式发布。从通告可知,2015年 城区计划招生103个班,共4635人(标准45人/班),而报名人数的新生近5400人,超过计划700多人, 不足问题突出,明年可能考虑通过积分制方法, 根据 情况由高分到低分安排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读公办 。根据生源分析,北新 、双龙里村 生源较多,学生就近 安排难度较大。

紫茶 北校区招生地段明年或缩减

此外,通告还表示,根据今年 生源情况分析,各 的招生地段总体情况变化不大,只对部分 的招生地段作了适当调整,例如,新增小区,对部分 增加了一些新地段;对一些相邻 的招生地段进行了增减。由于北新区以及滨江新区等 的新小区越来也多,居住人口增加较快, 适龄儿童人数也随之呈明显上升趋势,如紫茶 北校区周边生源明显增加,已超出招生计划人数。因从今年整体生源情况考虑,今年紫茶 北校区的地段暂不做调整,预测明年此 生源数量将会进一步攀升,不排除明年招生地段会有所缩减,同时可能会考虑安排已经入住的“入户一致”的适龄儿童作为地段生就近 。

通过具体内容如下:

蓬江区 城区2015年 、初中招生办法通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