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熊猫抱枕来袭 江门房天下对对碰11月玩游戏有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06 09:49

[摘要] 房天下的无线对对碰游戏推出以后,受到了众多房天下友的喜爱。11月,江门房天下携可爱卖萌的熊猫抱枕来袭,请用你的实力赢回家吧。用房天下APP玩“对对碰”,与全国400多个城市2000多万购房者一起体验当下最火爆的益智游戏,开启房天下的无线之旅,了解买房神器的魅力……

房天下讯 房天下的无线对对碰游戏推出以后,受到了众多房天下友的喜爱。11月,江门房天下携可爱卖萌的熊猫抱枕来袭,请用你的实力赢回家吧。用房天下APP玩“对对碰”,与400多个城市2000多万购房者一起体验当下最火爆的益智游戏,开启房天下的无线之旅,了解买房神器的魅力……

》》》房天下对对碰 游戏快速入口

房天下也有“对对碰”

用房天下APP玩“对对碰”这个真可以有

不少人都用电脑玩过“对对碰”游戏,一个又一个相同的图案相近-碰撞-随之消失,最后实现完美冲关!可你用手机玩过“对对碰”吗?你用房天下APP玩过“对对碰”吗?这个还真有!

房天下APP小游戏——房天下对对碰陪你玩转无线!在房天下APP客户端中,打开连接进行游戏,将两个相同图案的方块儿,通过滑动拼接到一起,并依照“查房价-雷达找房-地图找房-智能找房-全景看房-业主圈-新房帮-房天下补贴-房天下众筹-在线交易-房天下APP”顺序逐层递进,出现“房天下APP”即可视为通关!当方块儿占满屏幕,无法再进行组合时游戏结束!按照每次游戏的情况,系统会自动计算积分,在游戏通关或结束时,输入昵称和手机号码作为排名依据。

参与方式:

每人不限制参赛次数,活动结束前按照成绩进行排名!按照积分排重排名,分数越高,就越有机会获得由房天下送出的惊喜礼物哦!截止到活动结束后,排名前两名的得奖者均可获得由房天下送出的 熊猫抱枕 ,的萌翻全场!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5日-2014年11月21日;

活动方式:

1、下载房天下APP,进入我的房天下-热门活动,找到对对碰活动点击进入游戏界面。

游戏小贴士,下载房天下APP的方法:

1、百度搜索“房天下”,在百度手机助手直接下载。

2、登陆房天下wap站:网址m.soufun.com下载。

3、应用商店:在豌豆荚、91手机助手等搜索“房天下”下载。

4、扫描二维码:用微信里的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客户端”,即可快速安装。

推荐新闻:

江门豪宅满血复活 "7"字头装修直逼刚需盘

11月4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40套 均价6250元/㎡

28省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广东居前五位

华润万家清资乐购 正式进入门店全面收编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