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开高速计划将于2015年开建 2018年建成通车

江门日报  2013-12-13 09:27

[摘要] 12月12日,在我市举行的重大项目推介会之项目洽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推出了中开高速、鹤开高速和江门大道南线工程等多个交通大项目,并与多家央企与民企进行了洽谈。据了解,在本次推介会精心选出的74个招商项目中,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达22项,总投资达280亿元。

12月12日,在我市举行的重大项目推介会之项目洽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推出了中开高速、鹤开高速和江门大道南线工程等多个交通大项目,并与多家央企与民企进行了洽谈。据了解,在本次推介会精心选出的74个招商项目中,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达22项,总投资达280亿元。

》》参加首届江门购房者大会 看精彩节目 赢取家电大奖

中山至开平高速公路项目被列为省内干线工程,计划于2015年开工,2018年建成通车;该项目推荐方案路线全长150.674公里,双向六车道,总投资达250亿元(其中江门段为85.634公里、总造价约111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和专家评审,具备开展竞争性配置投资人招标工作条件。据了解,中开高速建成后,从江门到深圳,可以节省约1,已有多家央企、民企等对该项目有投资意向,有4家公司明确愿意参与项目投资人招标。

记者还了解到,鹤山至开平高速公路连接广明高速延长线及开阳高速公路,并与中山至开平高速公路对接,远期可南延至西部沿海高速;该项目也计划于2015年开工建设,并与中开高速项目一起,纳入了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和省2013年至2017年高速公路建设计划。鹤开高速建成后,将打通广明高速延长线(本月底通车)与开阳高速,与佛开高速呈曲线对称(合围区域就像一个橄榄果),将有效缓解佛开高速(三堡至水口段)交通压力。而江门大道南线工程是广佛江快速通道江门段中的一段,工程主道、辅道将同步实施,总投资80.98亿元,项目拟采用BT模式进行建设。

推荐阅读:

保利/万科和绿地等七家房企将进"千亿俱乐部"

江门74个重大项目抛"绣球"将有15个正式签约

住建部专家解读楼市调控变化:现在强调增供应

一线房价见顶二三线打折 楼市回落或已成大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