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环路隧道将2013年底贯通 2014年9月底完工

江门日报  2013-07-18 07:53

[摘要] “目前,西环路隧道已经完成超过三分之一的工程量,其中隧道工程将于今年底贯通。”西环路隧道项目总工李兴泽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西环路隧道的右线目前已经掘进将近一半,达340多米;左线则开挖了约三分之一,有270多米,项目设计工期为24个月,在年底完成隧道开挖工程后,将进入路面和绿化等施工阶段,201

“目前,西环路隧道已经完成超过三分之一的工程量,其中隧道工程将于今年底贯通。”西环路隧道项目总工李兴泽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西环路隧道的右线目前已经掘进将近一半,达340多米;左线则开挖了约三分之一,有270多米,项目设计工期为24个月,在年底完成隧道开挖工程后,将进入路面和绿化等施工阶段,2014年9月底可完工。

记者了解到,西环路隧道工程是广佛江快速通道的一部分,位于蓬江区杜阮镇境内。项目路线总体走向为由南向北,起点接西环路第五期终点,往北沿碧桂园小区东侧,上跨规划路,以隧道形式穿越龙舟山,到达并穿越宝德摩托车厂,项目终点在江沙路上。西环路隧道线路全长约1.5公里,其中隧道长度718米(以左线计),工程概算为2.66亿元。整个项目包括隧道工程、桥梁工程和路基工程,其中隧道工程是控制性工程,隧道左线是718米,右线711米,双向6车道。目前对接西环路这边的路基工程已基本完工,跨线桥的桥墩也已施工完毕。

“目前西环路隧道的施工困难已经克服,碧桂园小区的住户对项目建设也很支持。”市公路局局长许春绵说,由于项目临近碧桂园小区,隧道工程爆破施工中,产生的振动会对小区住户的房子造成一些影响,为了将影响降低到程度,项目施工单位邀请专家论证,采取科学施工,将影响减低到了程度。

“西环路隧道到江顺大桥大约有20来公里,而江顺大桥到顺德城区也是20来公里,所以等到西环路隧道、江门大道北线、江顺大桥建成通车后,从江门城区至顺德城区也就只有40多公里。”许春绵说,西环路建成后还将充分缓解过境交通对江门市区的干扰。

推荐阅读:

江门主城区将建4处枢纽型出入口 直通江门大道

报告称2013二季度中国百城地价创5年同期新高

江门经济运行不断地趋好 发展质量不断地提高

房产泡沫集中三四线城市 地方卖地冲动造鬼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