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售楼小姐"逼定"凶猛 专家提醒别轻信口头承诺

重庆晨报  2012-06-03 08:21

[摘要] 单周成交40万平米以上,当前真正是进入买房旺季。而在买房过程中,购房者一不小心陷入悲催境地的案例也不时传来。面对销售现场、售房人员的逼定绝招,你能躲过其中的明枪暗箭吗?

销控表、特价房……看看这些明枪暗箭你躲得过吗?

单周成交40万平米以上,当前真正是进入买房旺季。而在买房过程中,购房者一不小心陷入悲催境地的案例也不时传来。面对销售现场、售房人员的逼定绝招,你能躲过其中的明枪暗箭吗?

怕吃亏、贪便宜、虚荣心 都可被利用来逼定

某别墅销售,曾在淡季卖一套千万级的别墅,对方异常挑剔,从看房到下小订花了半年时间,之后就迟

迟不下大定。他制造“紧张空气”催促3次无果后,暗自跟踪发现客户私自去看了工地。“这说明购买意向强烈”,于是告之该客户“另外有客户确实要买了,请您明天来退订金”。结果,该客户终于刷卡下定。喜欢的东西将被别人抢走,该逼定策略就很好地利用了饥饿营销。

某曾从事过置业顾问的人士向记者透露,开发商的逼定措施林林总总,甚至很“系统化”,从现场的氛围营造,再到置业顾问的技巧,都可以体现。此类逼定,大多利用了购房者怕吃亏、贪便宜、虚荣等心理。

有的无伤大雅,如交300-1000元的小订金保留房源,让客户两三天内还可以比比看看,不想买则更改决定退还订金。但之后,就开始频繁催促着有别的竞争者想买该房源,制造恐慌气氛。购房者一慌,赶紧认了。

有的逼定,购房者则需注意,谨防冲动而后悔。譬如,有置业顾问专门约客户在售楼现场有团购或体验活动时去看房,给购房者一种“跟从人潮”的暗示。接着,告诉购房者,参与团购有额外优惠,可以向领导申请开个“后门”,把单个购房者也算在团购之中,但要享受优惠必须在当天活动结束前就下定金。

而有些具有较高风险的逼定,购房者就一定要小心为上了。一是价格没谈定,就要求先交定金,然后再去为购房者申请优惠。钱已落袋为安,优惠哪里还能申请得下来;二是虚假承诺学校等配套。因此,购房者买房时一定要将某些要求写入附加协议中。

销控表、特价房、点钞机 逼定道具无处不在

推荐阅读:

湖南省将推行降低首套房首付等 措施刺激楼市

胜利路人行天桥完成一半 施工期间将造成堵塞

媒体称中国建筑工程渗漏率达80% 防水只管30年

东华大桥开通后 东华一路会否出现人车争道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