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西中央活动区内万达即将开业 两大名校9月开学

2018-06-06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面对经济的飞速发展,一旦跟不上潮流的发展趋势,就要落后于人。国家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江门积极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珠西枢纽新城的定位进一步清晰,将打造成珠西CAZ(中央活动区)城市客厅、江门南部公共中心,成为大型商旅文活动集聚区。

从以上各项发展规划来看,新会的城市发展正在往南移,先不说将由珠西枢纽江门站带来的衍生价值,目前该区内拥有新会较为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美吉特广场和万达广场,其中美吉特广场已成熟运营,万达广场预计今年8月将正式开业,还有地标性建筑70层酒店:悦泰·珠西金融中心。

两大名校:广雅学校和广外江门外国语学校,都将于今年9月开学,其中江门广雅学校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国际教育各学段,计划总招生1180人;广外江门外校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占地108亩,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定于今年9月开学;第二期占地300亩,开设高中、国际高中,计划于2021年开学,总计办学规模5000人。

珠西中央活动区内万达即将开业 两大名校9月开学
珠西中央活动区内万达即将开业 两大名校9月开学

拥有各种优质资源的新城区,当然也受到了各大品牌开发商的青睐,珠西枢纽新城区内已经汇聚了不少品牌热盘,包括新会碧桂园、碧桂园·新仕界、富力·南湖壹品、海悦君庭新会保利西海岸、方圆·月岛首府、富力英皇金禧花园等。

好房推荐

综述

买房要看发展趋势,各位打算在新会置业的小伙伴,以上不少枢纽新城热盘在本月或下月将有大动作,赶紧关注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