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湖湾滨海新城建设区 重点项目规划公示!

2018-05-09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根据江门市银湖湾滨海新城概念规划,银湖湾滨海新城位于江门市区南部,据江门城区约35公里。控制范围包括环银洲湖、黄茅海和虎跳门海岸的崖门镇、古井镇和沙堆镇部分区域,面积约340平方公里。银湖湾滨海新城是江门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主战场。

银湖湾滨海新城在“融入区域、功能联动、跨海连接、彰显特色、特色风貌、挖掘文化、规避风险、生态智慧”思路下,在340平方公里的规划控制区范围内规划形成“一心三园”的功能板块,其中“一心”是指65平方公里重点建设区域,打造成为绿色智慧滨海新城,“三园”包括崖门粤澳产业合作示范区、珠西新材料集聚区、深江产业园三大园区。其中,绿色智慧滨海新城规划包括有港澳高端服务、科研教育创意、游艇休闲度假、海洋主题度假、宋元文化渔港小镇、临山休闲度假等功能。同时,构造完善的内外综合交通体系,实现与珠三角核心区、江门中心城区以及产业园区的外联内通。

在银湖湾重点建设区,分为三个阶段: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阶段(2017—2020)、服务功能配套阶段(2021—2030)、绿色智慧提升阶段(2031—2040)。近期重点推进启动区内的11个项目,包括:宋元文化渔港小镇、游艇会、古兜温泉滨海生态景区和滨海景观公路生态旅游带等,开发用地规模约5平方公里。

现在,在银湖湾重点建设区内重点推进的项目建设已经开始规划公示了!

古兜泉天地

古兜泉天地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古斗村上河朗、伯公仔(土名),即古兜度假村内(02-B04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1222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人为广东古兜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古兜泉天地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0555.58平方米,其中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为56417.05平方米,容积率为1.80,详见规划总平面图。

古兜泉天地
古兜泉天地
古兜泉天地

崖门国际游艇会小帆船酒店

崖门国际游艇会小帆船酒店位于新会崖门镇崖南渔港(土名),崖门国家一级渔港南港;项目地块由两宗组成,江门市新会区崖门国际游艇会有限公司分别于2017年及2015年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国家土地使用证,使用权面积分别为1218平方米及416平方米;地类(用途)分别为商服用地及住宿餐饮用地。

崖门国际游艇会小帆船酒店
崖门国际游艇会小帆船酒店
崖门国际游艇会小帆船酒店

项目规划一栋八层酒店,总建筑面积为10652平方米,其中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为8805.5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5.39(详见下表)。

银湖湾滨海新城建设区 重点项目规划公示!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