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江门买房全攻略 2018年哪里的房子值得买?

2018-05-04 00:0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十九大中讲到了未来30年的宏观规划,对房地产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信号。这里有两个重要时间点。第一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2020年。小康的关键看住房,预示了房地产的增量还可以保持3亿。到2020年,基本上中国房地产成交到达一个巅峰值。第二个,基本实现现代化的2035年。城镇化脚步不能停,要保持平均每年GDP增幅1.2的水平,在2035年,三四线房地产开发基本结束,也就意味着房地产从现在的增量开发,变成了存量开发。

为什么说2017年特殊呢?2017年从1997年房地产房改那一年开始算,刚好20年。2017年到2035年差不多也接近20年,这刚好是一个中间转折点。房地产从高速增长高频波动,转变为平稳增长低频波动。

2018年的房价判断,无法从一个维度上简单考量,因此在明年会变得愈加艰难。

这里有几个维度:1.供需结构:市场需求量不会有所减少,市场需求主力还是商品房。2.土地环节:土地定向出让给国企背景开发商,商品房供应量很少。3.看需求量:资格最宝贵,不是想不想买,而是能不能买。4.外力介入:租售并举、大量的供应限价房或者共有产权房。所以,2018年房价整体而言,不会跌。

给三大群体的建议:第一类,刚需群体。恭喜你,拥有比钱更加宝贵的东西:资格。今年年底到明年,是一个比较好的买房时间点。因为市场相对比较冷淡,用户可以保持冷静,买一手房是比较划算的。建议一步到位,因为未来我们不知道政策的关口会怎样,考虑学区等因素。能够买小三房就不要买大两房,能够买好位置就不要买差位置。

第二类,家庭资产保值群体。未来房产税征收的重点一定是那些拥有多套房的那群人。所以不建议在单个城市拥有太多房子,最好不要超过3套。如果超过3套,考虑重新盘整家庭资产,或者换一个城市购买或者卖掉。尽量选择一个好城市,房产配置的质量,不建议配置老破小,建议采用良性配置。时间上建议尽量选择2018年上半年配置好自己的家庭资产。

第三类,投资客。投资买房未来会严格把控。哪怕我们利用低杠杆买到一套房子,未来你想套现,一定是会通过税收的方式吞掉你大部分利润,所以你不一定会获得很好的报酬,还有政策打压的风险。所以建议这些朋友,要么做成家庭资产配置长期持有,要么早点出货。

提前认清自己的购房需求,做好定位,选好合适的房源适时出手,做个精明的购房者吧。

好房推荐

综述

现在,请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加 楼市猪事丁 为好友,与更多的购房者一起寻房问楼,探秘江门更多大道小道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