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置业蓝图 江门这些新货提前了解

2018-04-27 00:0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为进一步加强江门与香港各界的沟通联系,跟踪落实上月在香港举办的“江港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上确定的相关项目和工作,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率队赴香港考察交流,先后拜访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市领导易中强、许晓雄、林飞鸣参加相关活动。

在香港特首办,刘毅介绍了江门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的优势和定位,提出了江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想法和建议。他说,随着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以及深中江通道、深茂铁路等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江门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江门发展空间广阔,开发强度较低,愿意为香港继续向外发展提供空间,希望双方抓住中央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进一步探索江港深度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江门的枢纽功能和香港的辐射功能,拓展大湾区的经济腹地。

下图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3月的成交价格情况。

粤港澳大湾区置业蓝图 江门这些新货提前了解

在过去一年,粤港澳大湾区9个城市房价均有明显上涨,深圳市均价高达58614元/㎡,3月同比涨幅达28.92%,而其余城市均价也普遍破万。江门可以说是湾区里房价最便宜的一座城市,作为房价洼地,目前全市均价约7字头,但涨幅却以37.03%位居湾区第二!且去年江门房价破万元楼盘阵营不断扩大,仅楼面地价亦已刷新到9298元/㎡,房价升幅潜力毋容置疑!

而接下来的4-5月,江门也有大批量的新货供应入市,有置业需求的亲们不妨提前了解做好准备。

好房推荐

综述

现在,请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加 楼市猪事丁 为好友,与更多的购房者一起寻房问楼,探秘江门更多大道小道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