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门可以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交通便利楼盘一览

2018-03-31 00:0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江门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的关键节点,有着良好的交通条件,近年来积极推进交通大会战,已取得明显成效。比如,在公路交通方面,江顺大桥、广中江高速、江门大道等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相继建成或即将建成投入使用;轨道交通方面,现有广珠城际轨道(江门支线)和广珠铁路,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今年上半年全线通车,再加上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南沙港疏港铁路等重大设施的建设,以及通用机场、公共码头建设和航道的扩能升级,江门作为联系珠三角核心城市及粤西地区的珠西交通枢纽的地位将更加巩固。

刘毅表示,接下来,进一步大力推进交通大会战,主动对接,提前谋划,加快形成互联互通、全方位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大交通格局,更加凸显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西翼枢纽门户城市的区位优势。除高铁外,江门市还着力打通承东启西的高快速路网,重点构建北线对接虎门大桥和虎门二桥、中线对接深中通道、南线对接港珠澳大桥的“三通道”;积极参与粤港澳组合港群建设,把广海湾港区打造成为国际深水海港,疏浚出海航道,建设西江流域地区与海上丝路沿线国家联系的新出海通道;推进通用机场建设,积极融入粤港澳空港经济发展格局。

刘毅还提到,将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到年底基本建成站房主体工程。江门站汇聚了深茂铁路、广佛江珠城际、广珠铁路、广珠城际、江恩城际以及江门城市轨道交通线等轨道交通线,将成为珠中江及粤西地区最大、始发线路最多、站台数量最多、在省内仅次于广州南、深圳北、佛山西的第四大轨道交通枢纽。

好房推荐

综述

届时,从江门站向北可通过广珠城际、广佛江珠城际、广珠铁路直达广佛核心地带;向南通过广佛江珠城际到达珠海、澳门;通过深茂铁路往东可到达深圳北站,往西到达茂名,通过深江肇高铁向西可辐射我国大西南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