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会西新城正在崛起 这片土地价值不容小觑

2018-03-23 00:00作者:房天下

导语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每年以7%的增速迅猛发展,世界上第四大湾区逐渐成型。2018年,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目光聚焦粤港澳大湾区,这里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九城之一,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的关键节点,是粤港澳大湾区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

新会西新城正在崛起 这片土地价值不容小觑

而江门发展的重点新城区,其中一个就是新会珠西枢纽新城,目前该片区内已规划或建成多个城市新地标,珠西枢纽江门站预计今年6月建成,是珠中江地区规模最大,始发线路最多,站台数量最多的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将有六轨交汇(深茂铁路、广珠铁路、广佛江珠城际、江恩城际、江肇高铁、广珠城际),与广州南站、深圳北站形成环珠江口的三大主要枢纽,覆盖珠三角核心区域;该区域内的两大商业综合体——美吉特广场和新会万达广场,美吉特广场现已成熟运营,新会万达广场预计今年内正式开业;教育资源方面,广雅教育城规划覆盖幼儿,小学,中学,高中和国际教育全方位教育阶段,其中广雅中学预计今年9月开学;另外,70层珠西金融中心、珠西智谷人才中心等正在建中。

纵观粤港澳大湾区九城房价,江门正处于洼地,随着新会珠西枢纽新城的高速发展,这片土地的价值将越发凸显。新会珠西枢纽新城汇集了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逐渐升级的片区配套和拔地而起的新项目,让新城迸发生机,置业于此,与湾区时代同行。

好房推荐

综述

新会珠西枢纽新城的楼盘享受新城发展红利,未来的价值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