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新区观澜河地段规划6处调整 区域热盘推荐

2018-03-16 18:10作者:房天下

导语

2017年12月,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急需加快推进市档案中心(用地面积2公顷,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项目建设的指示要求。同时,为促进滨江新区产城融合,发展滨江新区总部经济,增强该区域承接总部基地项目的适应性,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提出调整《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观澜河地段(PJ01-0)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建议。2018年2月,江门市人民政府同意启动《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观澜河地段(PJ01-0)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近日,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草案正式网上公示。

据了解,《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观澜河地段(PJ01-0)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地段位于滨江新城启动区,东至丰乐大道、南至华安路、西至龙腾路、北至华盛路,总面积约117.04公顷。目前该地段主要路网,观澜河人工水系及其周边公共绿地已基本完成建设。观澜河南侧地块大部分已经进行了平整,北侧地块除道路建设外,尚保持原有状态。

本次规划拟修改内容

1、 调整用地功能布局。地块(01-a01、01-a02)面积为5.85公顷,原批控规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完全兼容文化设施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本次修改地块北侧市档案中心项目所选地块(01-a01)按文化设施用地控制,调整文化设施用地容积率上限为4.0。南侧地块(01-a02)按二类居住用地控制,地块北侧控制15米道路。

2、 地块(01-b)增加用地兼容性,增设弹性道路。地块(01-b)面积为9. 75公顷,原批控规为二类居住用地,现增加用地性质兼容性,商务用地可以完全兼容作商业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同时为适应开发建设需求,增设12米宽弹性道路。

3、调整公共服务设施位置。把原地块(01-b01、01-b03)内幼儿园、社区办公用房、警务室等设施,按等规模、等面积在原服务范围内,原则调整至地块(01-c)。

4、 地块(01-c)增加用地兼容性,增设弹性道路。地块(01-c)面积为10. 93公顷,原批控规为二类居住用地,本次修改主要增加用地性质兼容性,商务用地可以完全兼容作商业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同时为适应开发建设需求,增设12米宽弹性道路。

5、 地块(01-d04)增加用地兼容性。地块(01-d04)面积为3.02公顷,原批控规为商业用地,本次修改主要增加用地性质兼容性,商务用地可以完全兼容作商业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由原批控规的3.0调整至4. 5。

6、 增设弹性道路。为适应开发建设需求,在地块(03-b01)内增设12米宽弹性道路。

滨江新区观澜河地段规划6处调整 区域热盘推荐
滨江新区观澜河地段规划6处调整 区域热盘推荐
滨江新区观澜河地段规划6处调整 区域热盘推荐

好房推荐

综述

江门的房价还是处于性价比较高的水平,大家不妨关注下以上潜力的品牌热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