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海湾华庭】即将告别的热盘 要迎来新主人

来源:房天下 2017-12-06 15:34
综合评分5.00分/5分

星海湾华庭最后一期为10、11、12幢,目前11、12幢已开盘,仅余少量低楼层房源,而10幢开盘遥遥无期。曾经的星海湾华庭是“开盘清”传奇,但是一期开盘去化稍微变慢了,主要是推货空窗期比较久,周边房价已经上涨,新盘也多了,可选择性较多,价格相持,星海湾华庭的很多优点被抢走了。而星海湾华庭洋房也即将卖完了, 也要迎来新主人了:一期很多业主在装修了,二期也即将交房,未来此处又是一个成熟小区。

优点

1、位于胜利大桥旁,2公里内前后畅达地王广场、中环广场商圈
2、位于老城区之中,居住氛围浓厚,又有星海湾广场注入新活力
3、一期带装出售,方便无暇装修的购房者

缺点

1、胜利大桥为两区重要交通要道,大多数人聚集在胜利大桥附近居住,上下班时间段会比较塞车
2、位于老城区内,周边大都是老旧楼房以及厂房,生活设施较旧式
3、仅余少量低楼层房源,可选择性不多

价格5.00分/5分

星海湾华庭的地段优势,吸引较多80、90后购房者选择星海湾华庭置业。大多数年轻人在蓬江中心上班,胜利大桥附近是江海区离蓬江中心近的,所以不少承受不起蓬江房价的年轻置业者选择星海湾华庭。但是一期开盘星海湾华庭选择顺应市场走势,带装出售,均价也是升至10000元/平,而现时蓬江区热盘的价格区间在11000-14000元/平,两区房价差可是缩小了不少。在这样的市场下,不少蓬江置业者选择了蓬江。星海湾华庭这次的去化也不如以前的“开盘清”,因为价格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还是比较吃力。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星海湾华庭户型以刚需实用为主,户型约96/108/138㎡,大多为三房设计,采光通风比较理想,26层高,2梯4户。11、12幢部分户型可以望见江门河,小区围合式,一半的户型可以看见园景。

大多数户型的卧室都带飘窗设计,观景效果比较舒适。厨房连接工作阳台,优化空间使用功能,干湿有效分离,就可以避免影响客厅大阳台的整洁大气。一字楼设计的户型,双阳台南北对流,室内十分通风,采光度和户外视野都比较理想,高楼层的话可以看到周边的城区风貌以及江景。装修也是选择品牌,如立邦环保乳胶漆、科勒热水器、厕座等。

星海湾华庭
星海湾华庭
配套5.00分/5分

星海湾华庭邻近地王广场、五邑城、金蓝海商圈,附近有德育幼儿园、春燕幼儿园、滘头小学、江门第十一中学、口腔门诊等。其周边为老城区,有各种各样的小型便利店,还有市场生活配套设施较为成熟,但相对旧式。星海湾广场商铺也逐渐开展,内街商铺已进驻新店,相信未来这里将会不断完善为新的生活区。

与礼乐仅一河之隔,咫尺可到恒大御景半岛内船厂遗迹、恒大影视城,朗晴新天地南岸遗迹路径、朗晴小学等,周边的配套不断增加完善。

星海湾华庭
发展潜力

项目位于蓬江与江海交界,一桥之隔,便捷到达蓬江、江海,且处于老城区,生活配套成熟,符合江海区本地居民的生活取向。距离目前政府重点打造的府西小区、中环广场商圈不到1.5千米,即将有新商业江海广场加入,未来可以便捷享受蓬江、江海成熟的现代化生活配套。

小区交房时间较快,一期洋房2017年交房,二期基本在2018年交房,等到业主相继入住,这里会成为新的繁华地带。

星海湾华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地***线  2023-11-04 16:33: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地***角  2023-10-22 18:26: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条  2023-10-08 14:39: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