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奕聪花园】外海桥头房源告急 大户型仍难消化?

来源:房天下 2017-08-24 16:57
综合评分4.20分/5分

目前外海大桥一带楼盘洋房已基本售罄,先仅剩下奕聪花园有洋房和别墅,少量叠墅以及悦海轩奕聪花园悦海轩22000元/平方米3.90连海路113号0750-37881883套低楼层房。这些房源大多是大户型,而且这一带的楼盘客源都是来自中山古镇,受限于限购政策,消化速度有所减缓。目前仍有江景洋房在售的奕聪花园大户型还好卖吗?值得买不?

奕聪花园位于江海区港澳码头北侧桃江地块。中港英文学校、港澳码头。有临景住客会所及商业,由深圳建筑物业管理“熊谷物管”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占地面积142亩,容积率2.0,洋房的主力户型面积为78-170平米;别墅有双拼别墅、四连排和六连排别墅,面积以230-360平米为主。

优点

1、地处江门和中山的桥头堡,与中山古镇仅一桥之隔,享两城资源
2、靠近港澳码头、中港英文学校
3、主推江景房,依江而居,周边无高大建筑物遮挡
4、外海桥头一带还有洋房在售的楼盘

缺点

1、仅余大户型洋房,不是很适合刚需客
2、周边大型综合商业体还没建设好,现入住的话生活上稍为不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奕聪花园仅余14栋江景洋房,也是其洋房收官之作。14栋主要为大户型楼栋,两个户型为145、167㎡,属于改善型。145平户型的客厅开间为4.4米,朝向为北向,看不到江景了,这是这个户型的不足之处。167平户型的客厅开间为4.7米,空间更大,但是朝南,可望中心湖景和美丽的西江景。这两个户型都有四房+入户花园,主卧都带有观景阳台,主人私人空间拥有视觉享受。

奕聪花园
配套4.00分/5分

奕聪花园主要享受的是外海片区的配套,学校有外海幼儿园,外海中心小学,外海中学、江门幼师学校等,孩子上学是比较方便的。片区内公园有白水带山体公园、西江绿道、白水带风景区。外海桥头离外海片区中心有点距离,但附近将有光博汇奕聪花园光博汇待定3.83中国江门江海区五邑路光博汇1号(外海大桥西侧)0750-3388222$0750-3399503海逸星宸奕聪花园海逸星宸20000元/平方米4.16外海中华大道74号2020750-3786666龙溪新城奕聪花园龙溪新城待定3.97江海五路与连海路交界处0750-3789999商业运营,生活上还是会比较方便的。

奕聪花园
地段交通3.00分/5分

奕聪花园位于外海大桥桥头,处于两城交接地段。近着港澳码头,江门港,中江高速,广江珠高速,到珠三角城市也是挺方便的。公交出行的话,乘坐25路、112路,在七东村站下车990米步行至奕聪花园。不过公交的路线较长,等待的时间就会比较久,所以出门好下载个掌上公交了解公交车的行程,免得在路边等那么长的车。

奕聪花园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奕聪花园的小区基本建设好,不少业主已经在装修准备入住。整个小区围着中心湖而建,大多数户型能够欣赏美丽的中心湖景,朝向西江的户型都能望到江景。整个小区的园林绿化等都维护得很好,池水能清澈较低,小溪流能常年流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远离闹市,整个环境非常的清静舒适。

奕聪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市  2020-08-23 09:31: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懂  2020-08-09 21:51: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君  2020-07-27 17:35: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