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下的 风口 社区商铺选它们有得赚?

2017-08-17 18:21作者:房天下

投资需求

4月22日江门实施限购后,首付门槛提高,受购房套数和户籍影响,购房者的购买行为也会更加谨慎。住宅限购带来的影响或许会产生一个结果导向。可大胆预测,对于投资者而言,也许商铺会成为下一阶段投资者的热门选择,商业投资将成为下一个经济增长极。

其中社区商业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社区商业是以地域内和周边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零售商业形态,能有效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消费需求。由于面对稳定的消费群,社区商铺不可控因素较少,故而风险相对较小,适合绝大多数投资者投资或经营,成为许多投资者的第一选择。

限购下的 风口 社区商铺选它们有得赚?

黄先生已经在江门有三套住宅,但是手中还有100多万的余钱,想要买房产,但是受限购影响,已无在主城购住宅的资格,听了朋友的建议,想要买一套小面积商铺,具体需求如下:

1.地段和交通:滨江或北新板块,有一定的规划利好,希望交通便捷,周边交通便利,社区底商希望有一定的商业集聚,业态分布合理,形成一定的人气。

2.客流和社区规划:除交通便利所能带来的客流外,小区居住氛围成熟,入住率较高。

3.品牌和物业:品牌开发商,好的物业服务。

结合需求,有三个楼盘的商铺可供黄先生考虑,滨江新区的越秀·天悦星院和方直·珑湖湾,北新区的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如果您也有和黄先生一样的需求,不妨来看看吧!

好房推荐

受两大商圈辐射 业态指引明确

越秀天悦星院临街商铺位于丰乐路与江桥路的交界处,打造江门高品质轻运动主题商业街区——悦动天地,现加推11/12栋保留独立商铺,45-120平方,6米层高,一层当两层用,可做明火餐饮,均价2.5万元/平。商业街拟定进驻商铺方向:高尔夫球配套、足球餐厅、体育咖啡吧、运动器材专卖店、瑜伽馆、时尚健身馆等。

受两大商圈辐射 业态指引明确

上市国企实力保证

越秀悦动天地受万达、汇悦城等商圈辐射,坐享滨江新区与北新区双城利好。辐射滨江新区(12.5万),北新区(20万)两大片区,毗邻紫茶小学、江门第一幼儿园等多家学校,带动不少人流。此外,毗邻越秀星汇名庭、天悦星院等十多个大型住宅,汇聚众多业主,拥有数万人群的强劲消费需求。

越秀天悦星院由越秀地产开发,企业于1992年香港上市,运营33载,创下57个城市地标,千亿国企雄厚实力。管理近七十个商业项目,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维多利广场、白马大厦等多个明星项目,拥有众多成功案例。

上市国企实力保证

需求旺盛 大有可为

方直珑湖湾自身拥有超1800户业主,人流量大,周边还有天英·月珑湾(1300户)、华茵·桂语(1500户)等楼盘聚集,待日后天沙河路连接新昌路的小桥通车,驱车前往范罗岗小学滨江校区只需数分钟,沿街商铺会吸引一定的人流。

目前该区域的生活配套如市场有待完善,要买菜的话,最近可能需要到篁庄市场才能购买,这有一定的距离。若楼下有便利超市、餐饮类店铺,则可满足业主的购物和生活需求,由于市场需求庞大,且尚未被完全满足,购买方直珑湖湾临街商铺大有可为。

需求旺盛 大有可为

小面积商铺入手门槛较低

方直珑湖湾的临街商铺建筑面积约20-135平,均价25000元/平。小面积商铺入手门槛较低,价格低,资金压力小。而且社区底商的价值随着房龄的增长,价值会逐渐释放,吸引更多的客流和消费。社区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实现自主化经营。

小面积商铺入手门槛较低

过万业主群体 商机潜力大

位于甘化片区的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是西江系列的二期洋房,目前一二期洋房已售完,三期准备推出市场,一二三期规划约4500户,按每户3人居住,将容纳约13500人,小区内消费群体大。在项目旁将沿江规划打造太古仓式特色文化商圈,如歌剧院、酒店、工业文化博物馆、大型沿江购物中心等,商机潜力巨大。

过万业主群体 商机潜力大
过万业主群体 商机潜力大

投资跟着品牌走

目前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社区商铺现接受登记,建筑面积约66㎡,层高约6米。可以经营日常生活所需,比如说干洗店、美容美发、面包店、无烟饮食、连锁超市等等。碧桂园是中国十大房地产企业及中国500强企业。25年来,进驻中国超过400个城镇,开发了国内外超过700个高品质项目,业主超300万,房企实力强大。符合黄先生对良好开发商品牌和物业的要求。

投资跟着品牌走

综述

综合以上三家楼盘的商铺来看,伯仲难分,交通配套也不相上下。相对来说,越秀天悦星院和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附近商业配套也较多,而方直珑湖湾周边的商业尚未成熟,为社区经营提供潜在机会,且商铺面积较小,符合黄先生的预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