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会城区无房可卖?看动静博富和城市名庭离加推 了

2017-08-02 18:5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市场无房可卖? 注意TA们即将加推

新会的市场多数时候都是一副供不应求的表现,目前从市场现状来看也确实如此,新会城区在售的楼盘多数都进入收官阶段,而纯新盘项目的进度都不快,暂时还无法推出市场,对于想在新会买房的朋友来说就是“无房可卖”的即时感。其实,在7月,博富南湖壹號推出了全新的升级样板间,按照这种动作来看,加推还会远吗?城市名庭则直接预告了8月将推二期洋房。

好房推荐

博富南湖壹號升级一字楼样板房7月15日已开放。

位于枢纽新城 地段发展潜力大

博富南湖壹號位于珠西枢纽新城区,启超大道与今洲路交汇处,启超大道和今洲路都是城区的主干道,启超大道双向8车道,今洲路双向6车道,道路顺畅平整,可轻松往返新旧城区。目前该区域的常住人口不多,基本不会出现塞车的情况。另外,枢纽新城是政府的重点发展区域,城市的重点发展项目都规划在该区,如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该站建成后将会汇集6条城际轨道交通线和高速线路,可轻松畅达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这里的地段发展潜力非常巨大。

位于枢纽新城 地段发展潜力大

新城区升级配套 未来将越来越完善

项目位于重点发展区域,周边城建配套自然也不会太逊色。枢纽新城区内的规划,从商业、教育、交通等方面都比旧城区有所升级,首先商业有美吉特广场和新会万达广场,美吉特广场于7月29日已经正式开业,业态丰富,人流量爆棚,填补了新会没有大型综合商业体的短板;新会万达广场也在积极建设中,预计明年开业。其次教育方面,枢纽新城内有两所双语幼儿园、尚雅学校、兴建中的广雅学校和规划中的枢纽新城小学,小孩子从幼儿园开始上学是不成问题的。交通配套方面,上文提及的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提供了非常便利的城际交通,往来珠三角周边城市都十分便利了。

新城区升级配套 未来将越来越完善

人居环境升级 主力改善户型

博富南湖壹號下一座加推的消息还没有官方公布,但是我们可以从新推的样板间户型看出一些端倪,其中有一个约147平的户型,三房两厅三卫三阳台,是改善户型的优选,下面来详细点评。

1、户型方正,对流通透,客厅和餐厅都靠近大面宽阳台,采光非常好。

2、入户有玄关,旁边还有空中花园,可以打造储藏空间。

3、动静分离,客厅、餐厅等动区与三间卧室由卫生间和厨房做了阻断,日常的娱乐活动和休息工作学习互不干扰。

4、此户型带3个卫生间,减轻了多人居住的不便。

人居环境升级 主力改善户型

城市名庭预计8月推出7幢。

圭峰片区轻松来往江门新会两区 环境宜居

城市名庭位于会城大道,都会红绿灯北行300米,江门大道入口处。江门大道是来往江门新会两区的快速道路,江门大道修好之后来往江门新会最快可缩短至10分钟,两城之间的距离仿佛一下子就缩短了。圭峰片区临近圭峰山风景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片区的升值潜力虽然没有枢纽新城大,却是十足的宜居片区。

圭峰片区轻松来往江门新会两区 环境宜居

片区生活配套由荒凉到渐渐成熟

圭峰片区对于新会旧城区来说也是相对较新的城区,新城区的一般性缺点是配套不够完善,看上去还会略显荒凉。从目前来看,城市名庭周边1公里辐射圈有越来越多的沿街商业,公交线路也逐渐开通经过圭峰片区,未来新会新的妇幼保健院也选址在圭峰片区,随着片区内楼盘的越来越多,片区的生活配套会越来越完善。

片区生活配套由荒凉到渐渐成熟

刚需小户型优选 赠送面积多

城市名庭即将加推的二期洋房,主力是小户型,面积段约为83-99平,三房户型。选其中最大的户型,面积为99平,三房两厅两卫,作详细点评。

1、户型方正实用,对流通风,客厅靠近阳台,餐厅带窗户,采光性不错。

2、双阳台设计,6.6米大面宽阳台,由客厅延伸到次卧,景观性佳。

3、赠送面积多,飘窗与阳台面积基本属于赠送面积,约18平。

4、刚需小户型优选,三房两厅设计,基本能够满足一家3-4口居住。

刚需小户型优选 赠送面积多

综述

两个即将加推的楼盘,分别位于新会城区一南一北两个片区,博富南湖壹號位于枢纽新城,片区的发展潜力很大,项目的户型面积较大,总结来说比较适合投资或者改善族;城市名庭位于圭峰片区,规划是宜居片区,项目加推的户型主要是小户型,比较适合刚需族。对于想在新会买房的朋友,这两个即将加推的楼盘的覆盖面还是挺广的,不知道有没有适合你的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