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收官之作错过再无 你会抓紧机会买谁呢?

2017-07-27 18:54作者:房天下

[摘要]江门楼市火热,蓬江六、七成的楼盘已经收官或者只是余数不多的货量,因此在售的几个热盘十分炙手可热。一般来说即将收官的楼盘可选择性不多,很多不太愿意再买。但是那些比较受欢迎的楼盘,反倒是让购房者更加坚定选择这个楼盘的心。

基本信息PK

江门楼市火热,蓬江六、七成的楼盘已经收官或者只是余数不多的货量,因此在售的几个热盘十分炙手可热。一般来说即将收官的楼盘可选择性不多,很多不太愿意再买。但是那些比较受欢迎的楼盘,反倒是让购房者更加坚定选择这个楼盘的心。

蓬江区来说,目前即将收官的楼盘有上城嘉泰、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碧桂园滨江壹号、凤山水岸Ⅱ誉城等。上城嘉泰是比较受欢迎的本地开发商建的,而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是热门的外来房企建的“三旧改造”项目,两项目都有给自己的亮点,每次开盘几乎都能卖完,火热的程度,让不少购房者直呼“有钱也买不到房子”。下面细细分析这两个盘,为何让购房者“又爱又恨”呢?

详细信息PK

收官户型 刚需pk改善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的收官之作12/13幢正对小区中轴,可揽小区中央园林、泳池景观。建筑面积约106/135㎡,为全南向户型,三至四房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适合改善型的一家三口及二胎家庭居住。阳台、飘窗等细节的考量,有效利用了狭小空间,预留了摆放洗衣机等物品的空间位置,既满足生活晾晒需要,更引景入窗。餐客一体设计延长空间视觉感,布局合理,较为实用;整体房间面积占比较大,其中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充分保障居住的舒适感。12/13幢毛坯均价9200元/平,相比滨江新区10000+的价格,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收官户型 刚需pk改善

上城嘉泰在售收官之作8幢,建筑面积72-106㎡,二至四房双园景新品,户型分别为87㎡高性价比三房,72㎡灵动两房、90㎡方正三房、106㎡创意四房,两梯五户,22层高。

从建筑面积来看,上城嘉泰的户型以刚需为主,以90㎡三房为例,三房两厅两卫带套间户型,对于刚需族来说非常适合,建面不大,总价不会太高,三房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带套间设计满足了主卧的私密性。此户型卧室分置两边,没有长长的走廊,户型的使用率得到了提高,不浪费空间。餐厅、客厅与阳台连成一线,室内的采光和通风得到保证。厨房就在餐厅旁边,方便就餐。上城嘉泰是非毛坯楼盘,这可以给购房者省了不少事。

同是毗邻三大商圈 百步配套谁更胜一筹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和上城嘉泰位于老城区与北新区之间,与万达、汇悦城、益华百货三大商圈距离约3公里。上城嘉泰距离更近,5分钟内的车程的便可畅玩三大商圈。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离江门中心医院、北街市场和滨江公园仅1公里,可满足日常的饮食和休闲需求。附近的中小学也有不少,金晖幼儿园、新世纪幼儿园、培英小学和培英初中,小孩上学也很方便。

此外,小区东临原甘化厂制糖厂及附属码头,日后将保留历史建筑遗址,打造工业历史博物馆;构建“太古仓”式休闲地,红酒庄、游艇会等富有特色的商业空间;并沿西江建成16公顷的滨水休闲景观带。

同是毗邻三大商圈 百步配套谁更胜一筹

上城嘉泰距离益华百货最近,仅约1公里,迎宾大道中以南有港口路商圈、有丽宫酒店和东湖公园。年轻人喜欢逛商圈,老年人喜欢逛市场,上城嘉泰距离丰乐市场仅约300米,日常买菜也很方便。学校方面,附近有丰乐小学、怡福中学、美景小学和港口中学,小孩上学也是没问题的。而在医疗配套方面,周边的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可以方便身体检查。出行的话更方便,小区门前有迎宾大道中公交站,交通便捷。

优劣势PK

优势pk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

1.由越秀地产和碧桂园集团联合开发,资金实力充足

2.小区环境优美,园林绿化富有特色

3.位于老城区,享受成熟配套

上城嘉泰

1.身处益华商圈,毗邻益华百货和卜蜂莲花百货,购物便捷

2.周边绿化建设完善,靠近东湖公园和鸡爪山公园

3.附近美景小学、丰乐小学、环市中学、怡福中学和五邑大学,学校齐全

劣势pk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

1.周边道路建设中,通行有一定影响

2.周边配套比较老旧

上城嘉泰

1.小区面积相比西江悦府小,内部配套相对没那么完善

2.靠近主干道路,出行容易遭拥堵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