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关注 好房 范罗岗校区周边有哪些盘?

2017-07-20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为什么选择滨江新区?

良好的教育资源,现已成为当下购房置业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地产项目所拥有的学校教育资源也正是很多开发商的妙手点睛之笔。“昔孟母,择邻处”,三次搬家,助孟子学成六艺。为了让子女受到良好的教育,居住环境的选择很关键。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们,本身受教育程度较高,买房更关注孩子们的教育和未来。在江门有名的范罗岗校区附近,又有哪些盘?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好房推荐

都会生活圈 建面90-120平毛坯房

保利大都会占地44万平米,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公寓、商铺及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毗邻范罗岗小学滨江校区。共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中宇花园和二期中汇花园已售完,三期中悦花园在售,共27幢。13幢即将推出,毛坯出售,建筑面积约90、120平,18层高,三房至四房设计。

都会生活圈 建面90-120平毛坯房
都会生活圈 建面90-120平毛坯房

兼顾刚需改善 改造性强

保利大都会目前的主力户型约90/120平,属于刚需兼改善型产品类型,目前该片区现主要以大面积改善型供应为主,相较而言,小面积低总价的优势更加明显。项目户型方正且布局合理,空中花园可改造成卧室,从两房变三房,90平为全南向,120平为东南向,采光充足,且为毛坯出售,后期装修自由。

兼顾刚需改善 改造性强
兼顾刚需改善 改造性强

户型跨度大 以中大面积改善为主

美的公园天下位于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西南侧,天沙河旁。项目由10幢洋房及一些临街商铺组成,首期将推出1-4幢洋房,预计7月22日开盘。1/4幢,建筑面积约93/120/125平,2梯4户,26层高;2/3幢,建筑面积约132/139/140平,2梯3户,31层高,均为三房设计,毛坯出售,价格待定,预计19年年初交付。

户型跨度大 以中大面积改善为主

智慧家居更贴心

项目的整体户型以中大面积改善为主,户型面积从93-140平不等,较大面积的三房可作为首次改善置业者的选择。93平的单位尚为方正,但各功能间受面积的限制略显局促。而125平和140平的户型相较而言,舒适度更高,布局合理,且阳台开间为7-8米宽,面向天沙河,视野较为开阔。美的公园天下同时推出智能家居安装包,为业主提供可远程操控的家居集成线路和开关安装。

智慧家居更贴心
智慧家居更贴心

最后一幢收官在即 改善型家庭可关注

碧桂园滨江壹号共有13幢住宅,自上一年推出以来消化迅速,霎时间进入收官阶段,目前仅余12幢洋房尚未推出,主力户型为119/145平,23层高,两梯三户,非毛坯出售,将于不久面市,价格待定。现5幢余少量约270平单位在售,六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毛坯均价11000元/平。

最后一幢收官在即 改善型家庭可关注
最后一幢收官在即 改善型家庭可关注

带装修出售方便入住

碧桂园滨江壹号主要针对改善型人群,其中119平为3房2厅,主卧阳台和客厅阳台相连,较为通透。而145平户型为4房2厅,双阳台设计,主卧和次卧3.8米开间,其余为3米开间,一家四口家庭刚好适合。另外,带装修出售方便业主后期入住。

带装修出售方便入住
带装修出售方便入住

综述

位于滨江新区的这三个明星盘,都与范罗岗小学滨江校区相距较近,除了能享受优质的教育外,接送子女上下课也比较方便,也更能保障子女的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