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门房企大对决 你支持谁?

2017-06-28 14:18作者:房天下

[摘要]品牌地产一直是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因为有信誉和质量保证。近几年江门进驻不少品牌地产商,如碧桂园集团、越秀地产、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等。其中碧桂园集团在江门拿下不少地块,一直是热门话题;而恒大地产 近首开盘,过万价格引起热议。这两个“话题王”的热售楼盘有什么 之处?

基本信息PK

品牌地产一直是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因为有信誉和质量保证。近几年江门进驻不少品牌地产商,如碧桂园集团、越秀地产、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等。其中碧桂园集团在江门拿下不少地块,一直是热门话题;而恒大地产最近首开盘,过万价格引起热议。这两个“话题王”的热售楼盘有什么特别之处?

恒大御景半岛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进驻江门城区之作。项目位于江门船厂旧址,规划总用地约278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地处蓬江、江海、新会三区交汇地段,交通路网成熟。周边拥有地王、中环广场等繁华商圈,购物娱乐十分方便。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由碧桂园集团和越秀地产联合开发,项目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甘化片区,依靠西江,与万达、汇悦城、益华百货三大商圈距离约3公里,距离北街市场、白石饮食特色街约1公里,离江门中心医院1公里,吃、住、行、游、娱一应俱全。

详细信息PK

大户型设计 谁是你所爱?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即将收官了,不少购房者觉得可惜,还没在这里买到适合的房。作为收官之作的12/13幢正对小区中轴,可揽小区中央园林、泳池景观。建筑面积约106/135㎡,为全南向户型,三至四房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适合一家三口及二胎家庭居住。阳台、飘窗等细节的考量,有效利用了狭小空间,预留了摆放洗衣机等物品的空间位置,既满足生活晾晒需要,更引景入窗。餐客一体设计延长空间视觉感,布局合理,较为实用;整体房间面积占比较大,其中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充分保障居住的舒适感

大户型设计 谁是你所爱?

恒大御景半岛的产品建筑面积约为70-140平,二至四房设计。以26幢为例,26幢为2梯3户,户型为108、109平。01、03户型户型格局一致,均为3房设计,02户型则是4房设计,但都是只有1个卫生间,主人家与客人公用卫生间,有些卧室使用卫生间还得绕过客厅,不是很方便。每个户型都有一个卧室对着饭客厅,这个卧室的私密性较差。厨房带生活阳台,可以有效干湿分离。户型分摊面积在27.6平左右,得房率在75%左右,属于正常范围内。总体上说,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的户型更优胜

小区配套 各有特色

项目位于老城区与北新区之间,与万达、汇悦城、益华百货三大商圈距离约3公里。离江门中心医院、北街市场和滨江公园1公里,可满足日常的饮食和休闲需求。附近的中小学也有不少,金晖幼儿园、新世纪幼儿园、培英小学和培英初中,小孩上学也很方便。

此外,小区东临原甘化厂制糖厂及附属码头,日后将保留历史建筑遗址,打造工业历史博物馆;构建“太古仓”式休闲地,红酒庄、游艇会等富有特色的商业空间;并沿西江建成16公顷的滨水休闲景观带。

小区内规划建设景观泳池、环氧塑胶慢跑径和篮球场,满足众多业主的健身需求。另外连接一期洋房西江御府和西江悦府之间建有绿轴公园,内有一系列的花卉与景观小品,大片的绿草地令人身心舒畅,让业主生活在自然之中。住宅首层打造成英式商业街,等商家进驻后为业主提供更为方便的生活购物需求。

小区配套 各有特色

小区内规划有恒大影院,Imax巨幕观影大厅,开启江门社区独立影院时代360°视野。更有江门人记忆中的船厂文化公园,规划有船厂记忆馆、印象公园、主题酒吧、海鲜酒楼、咖啡厅等,打造含文化、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特色滨江商业体验区。小区内规划有风情商业街,双语幼儿园,生活便利。

小区占据多条交通枢纽,其中包括:江礼大桥。新民大桥、新礼大桥,可快速到达蓬江区地王广场、人人乐购物广场与江海区中环广场,享受两区商业配套商业配套。周边还有成熟小区帕佳图尚品完善的商业配套,如大新超市、中国工商银行,以及餐饮一条街;附近有江门市文昌中英文学校以及多所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

优劣势PK

优势PK: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

1.由越秀地产和碧桂园集团联合开发,资金实力充足

2.小区环境优美,园林绿化富有特色

3.位于老城区,享受成熟配套

恒大御景半岛:

1、首推10栋左右洋房,可选择性较多

2、靠近江门河,尽享美丽河景,环境比较优美

3、小区内有船厂遗迹保护区和风情商业街,商业配套规划完善

劣势PK: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

1.周边道路建设中,通行有一定影响

2.接近销售尾声,选择空间不大

恒大御景半岛:

1、位于江礼大桥侧,贴近桥一侧的楼盘受到灰尘、噪音的影响大

2、周边生活配套老旧,商业配套稍显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