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骏景湾品峰】宜居小区名不虚传 环境美爆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6-08 21:52
综合评分5.00分/5分

骏景湾品峰是很受大家信赖的一个楼盘,它目前主要在售别墅,洋房已经几乎售罄。骏景湾品峰小区的特点就是环境优美,居住氛围浓厚。它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24万㎡,容积率2.0,由18幢高层洋房和103套双拼美墅组成,是一个大型的人文居住社区。小区湖景贯穿整个小区,以叠水瀑布喷泉等多种形式表现出来,户户有景。园林绿化率超40%,树木错综分布,四季都是常绿景色,美不胜收。

优点

1.打造山水桥的桃源生活,背靠凤山,环境绝佳
2.高层住宅区采用人车分流(消防车除外),全地下车库设计;别墅区可行车,更便捷。
3.物业管理是业内标杆,居住起来安全舒心
4.有配套的幼儿园,小孩上学更方便

缺点

双龙大道为双龙片区一条主干道,上下班或节假日繁忙时段车流较多,交通不畅顺。

价格5.00分/5分

目前骏景湾品峰主要在售别墅项目,在16年12月月份首次开盘时,均价在11300元/平左右,经过半年的时间,目前的均价已达到15000元/平,对于大面积的别墅来说,价格涨幅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总价增长的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以约310平的D1户型来说,半年内总价涨了接近105万。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品峰的别墅共有4个户型,面积段在263-310平之间。相对于其他楼盘的别墅户型,品峰的属于“别墅中的刚需”,其他楼盘别墅户型有些高至500平。因此想要享受又不想投入太多资金的朋友可以考虑骏景湾品峰。在户型设计上,这几户型都是三层地上+一层地下,以D1户型为例,建筑面积310平,赠送面积多达131.5平,前后带花园,面积170平。负一层是品酒区;一层是会客厅,前后超大庭院给宾客以及自己一个好心情,客房在一层也为客人居住提供了方便也保证了家庭层的私密性;二层家庭层,是主人家的专属小天地,卫生间、衣帽间、书房等大套间设计,彰显业主的生活品位。打造大面积阳台和露台,不用下楼也能近距离欣赏外面的无限美景;三层,打造私密主人层,双卧室大套间设计,随心所遇打造你的百变居室。

骏景湾·品峰
配套5.00分/5分

骏景湾品峰北靠凤山公园,南邻凤山水岸北区,东傍义乌小商品城。附近有华润万家、大昌、永利等生活超市;中加伯仁、农林双朗小学等教育配套;逛街购物周边有义乌小商品城,还可以去益华商场,生活十分方便。

骏景湾·品峰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设计以水为核心,建造人工湖,通过山、水、小桥、瀑布、喷泉等颇具匠心的设计,将小区打造为“小桥流水”式的桃源生活。建筑住宅均采取环绕式水景园林设计,建筑外立面以灰白相衬的简约格调,同时融入生态景观设计做衬托,凸显现代时尚的简约生态生活。而小区靠山,植被茂盛,运用适合的园林布局使小区成为山体的一个延续,打造“前河后山”的舒适环境。楼盘背靠的山体将规划凤山公园,作为江门市的一个重点建设的公园,打造成集生态、景观、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休闲生态公园,规划户外拓展、草坡竞技场、丹凤楼、空中栈道、风泊亭等等,为业主增添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成为楼盘的一个“空气净化器”,给业主一个置身园林的感受。

骏景湾·品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难***口  2021-02-20 16:00: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