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门人都偏爱越秀地产 那它的楼盘有什么特色?

2017-05-10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越秀地产,有名的品牌房企,2006年正式进驻江门,在江门已开发多个热门楼盘,包括越秀星汇名庭、碧桂园 越秀·西江御府、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越秀天悦星院等,这些楼盘都受到了江门本地购房者的喜爱,收获不错的口碑。

基本信息PK

越秀地产,有名的品牌房企,2006年正式进驻江门,在江门已开发多个热门楼盘,包括越秀星汇名庭、碧桂园 越秀·西江御府、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越秀天悦星院等,这些楼盘都受到了江门本地购房者的喜爱,收获不错的口碑。

碧桂园 越秀·西江御府、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是由碧桂园集团和越秀地产联合开发的甘化厂地块,其实是西江楼盘系列一、二期,周边为老城区。越秀天悦星院实为越秀星汇名庭的二期,2017年4月底才开售的纯新盘。目前越秀地产在售的楼盘只有西江悦府和越秀天悦星院,那么这两个楼盘有什么特色呢?下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详细信息PK

1.交通PK:出门遇公交 越秀天悦星院路网更完善

出行方面,越秀天悦星院位于北环路(江桥路)旁,小区门前就有一个公交车站(潮连大桥西站),出行也是十分便利。驾车的话也是四通八达,往东西方向经北环路和潮连大桥,往南走经丰乐路,可通往篁庄大道和发展大道,到达北新区和旧城区。整体来说,该片区的道路较为宽阔,驾车出行也比较方便。

1.交通PK:出门遇公交 越秀天悦星院路网更完善

而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附近也有公交站(甘化厂站),步行几百米即可乘坐公交,但位于甘化片区的白石大道路段属于老路,交通拥堵较为严重,目前白石大道东段(丰乐路-甘棠路)即将改造,预计明年春节前竣工,相信改造后的交通路网将会更为完善。

2.户型PK:设计不分伯仲 以个人需求选择

越秀天悦星院的户型兼顾刚需和改善,以中大户型为主。推荐9幢的01/02户型,建筑面积约94平,3房2厅,户型布局方正干湿分离。阳台为南向,客厅开间3.6米。主卧带套间,开间3.4米,飘窗设计实用。整体来说较为实用,毛坯出售,适合刚需族购置。

2.户型PK:设计不分伯仲 以个人需求选择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推出的125平三房户型来看,户型较为方正,宽阔入户玄关设计,使得入户区域留有一定空间,主卧朝南,带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充分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都比较良好,01户型望向园景,02和03户型则望向江景。不足之处是卫生间和次卧的门是相对的,空气流通不畅时会有一定的异味。

3.配套PK:老城区味道与新城区魅力

越秀天悦星院位于滨江新区和北新区的交界处,周边楼盘林立,居住氛围逐渐显现,周边配套也是十分丰富。楼盘东面为西江及22公里滨江绿道,南面毗邻星汇名庭、丰乐公园,毗邻紫茶小学及机关幼儿园,西面为高尔夫球场,北面为原生山体公园。1公里辐射圈内有万达广场、汇悦城、青少年宫、元宝山体育公园等,充分满足购物、休闲娱乐和教育的需要。

3.配套PK:老城区味道与新城区魅力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位于老城区与北新区之间,与万达、汇悦城、益华百货三大商圈距离约3公里。离江门中心医院、北街市场和滨江公园1公里,可满足日常的饮食和休闲需求。附近的中小学也有不少,金晖幼儿园、新世纪幼儿园、培英小学和培英初中,小孩上学也很方便。交通方面,市民可乘坐7、17、39、54路公交车到甘化厂公交站下车,即到达西江悦府。

优劣势PK

优势PK:

越秀天悦星院:

1、刚开盘纯新盘,房源选择较多

2、靠近紫茶小学,优先享受教育资源

3.北面为市政公园,东面为西江,居住环境较舒适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

1、位于老城区地带,生活配套比较完善,如北街市场、江滨公园等

2、价格相比较越秀天悦星院便宜

3、小区环境优美,园林绿化富有特色

劣势PK:

越秀天悦星院:

1、价格略高,首次开盘均价已过万

2、部分楼幢靠近主干道路,可能受到噪音干扰

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

1、老城区生活配套较老旧,尚在更新完善中

2、容积率偏高,影响居住舒适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