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盘比老盘好?准备在江海买房的你怎么选

2017-03-16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7年江门楼市看江海区,其中比较瞩目的是礼乐的纯新盘,从江礼大桥开始到新民大桥,就有恒大御景半岛、朗晴新天地、帕佳图尚品四期、广东联合化纤项目、银海御景共5个。但目前仅朗晴新天地即将开售,其他4个楼盘尚在挖土阶段。而礼乐目前已经在售洋房的楼盘仅文华豪庭,那么朗晴新天地的开售必然和文华豪庭形成竞争。今天就来对比一下两盘各有何优劣,给想要买房的你一点参考的意见。

基本信息PK

2017年江门楼市看江海区,由于上年楼市形势大好,蓬江区很多楼盘已经“卖断货”,尔后大多新拍土地都在集中在江海区,所以今年楼盘货量主要集中在江海区。目前江海区的在售盘也开始进入尾货阶段,但是新盘也跟上步伐,开始有动作。

其中比较瞩目的是礼乐的纯新盘,从江礼大桥开始到新民大桥,就有恒大御景半岛、朗晴新天地、帕佳图尚品四期、广东联合化纤项目、银海御景共5个。但目前仅朗晴新天地即将开售,其他4个楼盘尚在挖土阶段。而礼乐目前已经在售洋房的楼盘仅文华豪庭,那么朗晴新天地的开售必然和文华豪庭形成竞争。今天就来对比一下两盘各有何优劣,给想要买房的你一点参考的意见。

详细信息PK

礼乐头与尾,哪个更方便?

朗晴新天地交通十分便利,占据多条交通枢纽,其中包括:江礼大桥。新民大桥、新礼大桥,可快速到达蓬江区地王广场、人人乐购物广场与江海区中环广场,享受两区商业配套商业配套;周边还有成熟小区帕佳图尚品完善的商业配套,如大新超市、中国工商银行,以及餐饮一条街;附近有江门市文昌中英文学校以及多所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

文华豪庭小区内将建一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文华幼儿园,即“文华幼儿园”,将会非常便利文华豪庭的业主照顾上学的孩子。文华豪庭所在区域周边有新民体育公园、文昌人口文化公园、轻轨江门站、礼乐站等成熟都市生活配套;以及礼乐中学、新民小学、文昌中英文学校、礼乐镇政府机关、江门市行政服务。但项目距离这些配套有点远,享用这些配套会麻烦点。项目连接城市公交、广珠轻轨江门段、珠三角环线高速、江门五邑路(南环路)便捷立体交通枢纽。

户型PK

朗晴新天地首期推出1/2幢洋房,户型为95-98㎡,两梯四户,31层高。其中1幢01/02户型为北向,面朝小区内湖水景观,三房两厅两卫设计,门口带有入户花园,可放置物品,保持室内整洁。主卧带套间,尽可能的保证主人生活私密性,各个空间都有对外窗户,保证室内明亮,采光通透;03/04户型为南向三开间,夏天不会闷热潮湿,通透性、采光性极佳。主卧赠送转角观景飘窗,让生活享受更多美景。

户型PK

文华豪庭洋房主售92-129平三房四房园林洋房,以及6幢34-49㎡公寓。以4幢01单元为例子,此户型建筑面积约93.64㎡,三房两厅。整个户型大气宽敞,动静功能分区明显,客厅、餐厅、厨房活动区分布在整个房子的左边,卧室等休息区分布在右边,两区互不干扰,活动进行的各种声音不会影响到静区的休息。卫浴室设在休息区与活动区的交界,不用穿过客厅才能上厕所。厨房带生活阳台,有效实现干湿分离。大阳台可作景观阳台,厨房的生活阳台可用于作晾洗衣服区,不会影响到整个客厅、阳台的雅致大方。该户型唯一不足之处户型朝北,向北的采光度不高,特别是下午,室内需要开灯补光。客厅、主卧室常年向北舒适度不佳。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朗晴新天地:

1、小区总建筑面积大,项目共规划32幢洋房、写字楼、学校及幼儿园,是一个大型社区,配套较完备,区内可解决部分日常所需,户外活动空间多;

2、区位优势优越,跨江礼大桥顺达蓬江区,交通十分便利;

3、靠近地王、五邑城商圈、人人乐购物广场,享两区成熟生活配套;

4、有江门河围绕着,居住环境宜人。

文华豪庭:

1、今年年底就可交楼了,加上装修,最快明年就可以入住了;

2、价格较实惠,均价6500元/㎡;

3、靠近新民体育公园,平时休闲有好去处;。

劣势对比

朗晴新天地:

1、全新盘开售,交楼时间会比较迟,相对比较迟才可以入住;

2、项目位于江海礼乐,相对于江海中心城区,城区老旧,商业配套稍显不足;

3、靠路边的几栋洋房会受到过往车辆噪音的影响。

文华豪庭:

1、区内活动空间相对较小,区内配套较简单;

2、楼盘附近工业较多,空气质量相对没那么高;

3、近新民大桥、五邑路等重要交通干线,可能会受到噪音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