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御郡花园】新会"求"大于"供”?纯新盘即将入市抢滩

来源:房天下 2017-02-24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面对房源比较缺的新会来说,城镇中心的新盘无疑再次成为炙手可热的楼盘。御郡花园位于工业大道与南环路交界,是2017年新会期待的纯新盘之一。项目占地面积为3896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9379平方米,容积率为2.64,绿化率为30%。规划总户数为949户,总车位数有990个。御郡花园小区由10幢10至25层的住宅组成,产品包括85-145㎡。户户朝南。

优点

1、周边大型楼盘不多,近葵湖壹号楼盘,在老城地带的新选择;
2、周围高楼不多,周围比较空旷,视野会比较开阔。

缺点

1、周边工业比较多,环境空气相对不是很好;
2、周边生活配套不多,到市场、公园、学校会有点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御郡花园先会推出3、5、6、11幢洋房,而目前11幢已经顺利封顶,共9层高,一梯两户,下面就以11幢B户型为例。此户型建面约96㎡,共三房两厅一卫。整个户型是呈长方形,比较狭长,空间利用不是很方便,而且每个卧室都是向着客厅、餐厅,卧室的私密性会比较差。客厅大阳台南向,客厅与餐厅是直厅设计,室内通风、采光都比较好。厨房有生活阳台,干湿分离比较好。但是整个户型只有一个卫浴室,对于三房设计的户型来说是不够满足需求的。主要卧室要穿过客厅、餐厅才能上厕所。

配套4.50分/5分

御郡花园位于工业大道侧,靠近工业区,紧贴的生活配套比较少。但是距离项目4、500米左右便会有成熟的生活配套。有城南市场、仁义市场、 广场、葵湖公园等,生活休闲娱乐皆备。综合商场:大润发超市、美吉特广场(在建)、万达广场(待建);学校方面,区内配套幼儿园、同德幼儿园、小天才幼儿园、城郊幼儿园、伦文伦文钜小学、梁启超中学等;银行:中国银行、新会农村信用社、中国邮政(永安代办所);医院有新会区中医院(在建)、新城医院;饮食:碧桂园凤凰酒店、金紫荆酒楼等。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交通方面,可乘坐103路、新会209路、新会210路、新会213路、新会218路、新会222路、新会301a路、新会301b路 ,到安怀坊站下车,沿南环公路往大泽方向直行300米即可达到项目。

发展潜力

御郡花园位于会城中心与枢纽新城交界处,既可享老城区成熟生活配套,又靠近枢纽新城潜力地带。项目侧便是工业大道,可直接通往中心商业圈。靠近南环公路、新会大道中,交通非常便利。周边一公里左右有热门楼盘新湖碧桂园、蓝山秀苑等,价格也已经上9字头,可见这一代楼盘的受欢迎程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南  2024-04-05 09:11: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Q  2024-03-23 21:59: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谦***招  2024-03-10 11:52: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