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攻略】中山客转战江门 是明智之举吗?

2017-02-16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首先,江海区地处江门市东南部、市辖区中心位置。通过五邑路连接新会,通过胜利大桥连接蓬江区,通过外海大桥连接中山,区位优势十分明确。这也是大多购房者选择江海区的原因。

林先生是中山古镇人,目前在中山已有一套房,贷款已全部还清。想在江门买一套大户型,周末或假日可以回来住,具体要求如下:

1.首付25万左右(三成首付)

2.三居至四居,户型必须朝南

3.交通方便,来往中山省时

4.环境好,对小区品质要求较高

好房推荐

两高一低:高舒适度高绿化率低容积率

珑山居毗邻白水带公园及外海镇,三面环山,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很多人退休后都喜欢来这里养老,白水带公园在侧,小区内又有登山径,绿化率达30%,洋房楼层仅13层高,楼间距大彼此不遮挡视野,容积率低至2,是名副其实的舒适型社区。

另外珑山居距离中山古镇大约8公里,驾车20分钟内就可以到达。珑山居小区可以入读外海小学,而且距离江海区外海中学与外海幼儿园只有600米左右的路程,教育资源丰富,不愁投资潜力不足。附近生活很便利,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医疗配套有江海区人民医院,生活便利。

推荐户型:10幢01/04户型约98方

01/04户型为三居室,朝向南向,采光很充足,通透性好,这样夏天就不会很闷热潮湿,赠送面积18㎡,实用面积大。均价6800元/平,总价不超过70万,3成首付仅21万,符合林先生对户型的需求。

户型优点:

1.户型方正,格局分明,室内各个功能分区明确

2.南向采光性好,室内通透性强

3.2+1房设计,空中花园赠送一半面积,实用性更强

极具现代感的高端社区

海逸星宸地处江门和中山的桥头堡,坐落于江门市江海区外海大桥旁,是一个20万㎡城市综合体,海逸星宸规划共三期,包括洋房,行政公馆和商铺,商业配套丰富,现代感强。小区内绿化率为32%,环境优美。户型从85㎡至138㎡,选择空间大,而且为带装修交楼,可以省去许多时间。但海逸星宸的价格较周边楼盘高,三期带装修均价达8300元/平,根据林先生的需求,他可以选择100㎡或110㎡左右的户型。

极具现代感的高端社区

推荐户型:星钻轩1幢01户型110㎡

海逸星宸目前在售三期洋房,包括星钻轩1、2幢以及星海轩1、2幢。其中星钻轩1幢面积约为85-137㎡;2幢面积约为100-138㎡。星海轩1幢面积为74-128㎡;2幢面积为86-128㎡。由于林先生想要南向户型,并且希望舒适为主,所以1幢01户型约为110㎡很适合。他既是南向,又为四房,较之珑山居宽敞大气了许多。且110㎡户型总价约为91万,首付三成需付27万左右,稍稍超过林先生的要求。

户型优点:

1.南向三开间设计,室内宽敞明亮,采光充足,对流性好

2.110㎡四房设计,不像三房那样局促,家里来客人也不会拥挤

3.动静分离(客厅、餐厅等为动区,卧室、书房为静区)休息与娱乐区域互不干扰

综述

林先生想在外海区选择住所其实非常明智,古镇与江门仅一桥之隔,每平方却差了几千元,既然交通这么便利又有什么理由不在外海置业呢?而且2017年江海区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随着交通越发便利,江中、江鹤、江珠三条高速公路交汇于区内,广珠城际轻轨去往广州等地时间缩短,如今江海区已成为江门的东大门,投资价值大增。与林先生有同样置业需求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希望大家能早日找到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