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圭峰花园】江会 楼盘 住这里人多也不用换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圭峰花园圭峰花园座落于江门市新会区圭峰山森林公园脚下, 交通便利,东至江会路,西临圭峰路,距市区近,属于新会半山园林豪宅。由江门市建泰 置业有限公司 兴建,小区由一期步梯洋房、二期半山独立别墅,三期电梯到户小高层洋房、联体别墅及酒店式会所组成。依山而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现代化停车场、儿童游乐园、老人活动区、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

优点

1、靠着圭峰山森林公园,环境优美宜居,空气清新, 适合养老;
2、户型宽敞,很适合成员比较多的家庭;
3、地段 ,江门大道通行后,仅需10多便可快速到达蓬江 。

缺点

1、离 商务区有点距离,位于蓬江区和新会区交界;
2、行经过的公班次不是很多,对没车一族来说还是有点不便;
3、周边基本的生活配套还不是很完善,像买菜得去比较远的地方。

价格5.00分/5分

从图表可以了解到圭峰花园的价格走势,16年圭峰花园的房价不断上涨。圭峰花园在2016年一年的时间内涨了1100元,从7400元/㎡升到8500元/㎡,涨幅挺大的,可能受到今年买房潮的影响。圭峰花园主打改善型住房,推出的都是大户型洋房,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以及首付下降的出台,人们对于改善类的大户型需求越来越多。除此外,圭峰花园处于江会板块,受江门大道的修建影响,此板块发展 大,自驾车仅需10多就可到达北新区万达、汇悦城商圈。周边楼盘城市名庭、珑城半山、雅逸尚都等热门楼盘的价格也是达到8000以上,甚至已经破“9”字头。

圭峰花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圭峰花园主推大面积户型,其现在售三期洋房仅余约200、300㎡户型,以及二期370-660平独栋别墅。以约200㎡的户型为例分析,户型是3+1设计。房子带超大入户花园,自住DIY设计空间很大,一部分作超大阳台,还有做私人花园。两个主要卧室都有卫浴室以及阳台,私人活动空间很充足。阳光花园可作书房、娱乐室,灵活性强。客厅与餐厅直通相连,虽然客厅阳台向北,但是餐厅有向南阳台,实际上形成南北对流,这样是比较理想的设计,室内通风采光都得到保证。此户型完全满足三代同堂的住房需求,即使有二胎也够用。

圭峰花园
配套4.50分/5分

江会板块的楼盘有名的配套便是圭峰山风景区以及荔枝山公园,这一带的楼盘以改善性住房为主,比较适合养老。 方面,周边有骏景湾幼儿园、华侨 、新会一中、时年技校、圭峰 、德兴 、劳动大学;生活方面, 时代广场、北园市场、德兴市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新会人民医院 、御景酒店。周围有休闲娱乐设施, 葵博园、滑草场、玉湖公园。

圭峰花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圭峰花园距离火车南站,轻轨站约1000米。公交方面,乘坐3路公交车到玉湖小苑站小车,向南走300米可达 。从新会出发,在名人广场站乘坐319路到圭峰花园站可直接到达;从蓬江区出发,五邑城站乘坐103路到玉湖站,向南步行约300米可到达。 江门大道通车后,大大缩短蓬江区到新会区的时间。

圭峰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繁***市  2024-04-07 14:11: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号  2024-03-25 19:48: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漫***市  2024-03-11 13:23: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