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未来新商业核心区 评析北环路绿茵高尔夫旺铺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14: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对于滨江的发展前景相信很多人都是看好的,在此 的楼盘一直十分畅销,绿茵高尔夫的洋房现在也已经售罄了。但当人们买了房子,交房入住之后,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区域的居住氛围逐渐浓厚,这时就是商业崛起的时机了!谁拥有前瞻性的眼光,谁将会取得发展的先机。绿茵高尔夫项目位于北环路高尔夫球场南侧,北新区与滨江区交汇点,新昌路,是 内小区居民进出市区的重要通道,绿茵高尔夫商铺在未来将成为滨江板块不可或缺的商业消费胜地。

优点

1、位于滨江新区与北新区的交汇点,连接旧区与新区
2、道路四通八达,路通财通
3、周边有不少高档小区,消费 巨大

缺点

1、价格稍贵,商铺均价37000元/平
2、现时该 商业配套欠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新昌路和北环路交汇处 地段交通 明显

对 商铺来说,不论是小铺、大铺还是连铺,本质上选的都是一个地段,归根结底是人流的竞争。一般来说,社区商铺能否做旺主要取决于地段、人流状况及消费群的消费水平。尤其是大型社区的临街商铺,因为其服务对象既有社区固定的客户群,也有社区外的居民,服务受众面较广,而在日渐成熟的居住板块,如果小区周边的商业网点相对稀缺,就越能显示出小区商铺的价值,将来前景很可观。随着滨江新区发展的提速,未来江门的城市发展将重点围绕滨江新区展开,城市配套建设的升级和交通路网的完善,会对经济发展加速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推动力,滨江新区的商业发展前景也是很可观的。

绿茵高尔夫连接保利大都会、上城铂雍汇、五邑锦绣豪庭、江门体育 和范罗冈 滨江校区的新昌路,未来将成为保利大都会、上城铂雍汇等高档小区居民进出市区的重要通道,这将带来巨大的社区外客流,成为重要的消费力量,可以预期的是,绿茵高尔夫商铺将成为滨江板块不可或缺的商业消费胜地。

绿茵高尔夫
配套4.50分/5分

滨江新区配套齐全 大型城建吸引人流

绿茵高尔夫项目位于北环路高尔夫球场南侧,北新区与滨江区交汇点,北近保利综合体、江门体育 ,南临万达广场,西靠江门汽车总站,自身配套骑楼商业风情街。文化氛围浓厚,南有紫茶 ,北有范罗冈。在项目周边还有上城铂雍汇、五邑锦绣豪庭、华茵桂语、月珑湾好听、方直珑湖湾、保利大都会等一批高档住宅小区。 社区商铺的话,社区规模越大、居住氛围越成熟、入住率越高、配套越完善,就意味着商铺的风险越小、盈利预期越明显,而这些条件,绿茵高尔夫都不缺。

绿茵高尔夫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周边大型高档小区众多 品质有保障

滨江新区的居住能级是相当可观的,随着常住人口的递增,将释放出 的商业需求。绿茵高尔夫 有上城铂雍汇、五邑锦绣豪庭、华茵桂语、月珑湾好听、方直珑湖湾、保利大都会等多个高档小区,居住人口的消费 相当巨大!

绿茵高尔夫
发展

滨江新区商业板块稀缺 发展 巨大

滨江新区如今洋房住宅项目发展蓬勃,但商业项目有所欠缺,区域内的商业氛围还没有形成。绿茵高尔夫商铺,以2万人成熟大社区为依托,扼守滨江板块重要位置,这样一来,位于新昌路东侧、临着北环路的绿茵高尔夫商业街区,顺理成章地成为 客眼中的香饽饽,也在情理之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漫***市  2020-06-18 19:04: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条  2020-06-04 14:42: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员  2020-05-21 11:04: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