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解析新会 城区纯新盘 时代世家蓄势待发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时代世家位于冈州大道东73号(江会时代城丽骏会旁),依靠江会时代城而建,整个项目规划2幢。江会时代城是新会的地标性建筑,处于蓬江和新会的交界地段,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会懂,随着周边大型小区的入住,如颐璟蓝天、侨兴花园、尚璟园等,该地段的生活氛围逐渐浓厚,慢慢向新会 商业区融为一体。建在此地段的纯新盘,居住的是现代式电梯洋房,享受的是成熟的生活配套,真的不要太爽了!

优点

1、地理位置优越,来往蓬江和新会两区十分方便
2、周边生活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3、户型偏向刚需,适合刚需人群
4、价格值得期待

缺点

1、项目规划只有2幢,不太适合想在小区里面散步的朋友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蓬江和新会交界处 去哪都方便

时代世家依靠江会时代城而建,处于蓬江和新会的交界地段,小区 冈州大道东,是连接两区的主干道,距离新会 商业区不到1公里,往蓬江走江门大道也是20之内的事情,来往两区都十分方便。项目外有一个时代城的公交站,即使没有汽车的朋友出行也很便利。

时代世家
配套4.50分/5分

周边大型小区生活氛围浓郁 配套呈放射状分布

不少人可能还以为时代城这片没有新会 商业区便利,其实这种观念已经落后了,随着江会时代城 侨兴花园、颐璟蓝天、尚璟园等大型小区的入住,这里的生活氛围已经逐渐浓厚,银行、市场、 、商店等生活配套以时代世家为 呈放射状分布,形成1公里的便利生活圈,而且 的配套设施比 城区的还要新哦!

时代世家
时代世家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以刚需为主 建面为83-122㎡

时代世家的全新样板间预计在1月10日左右会和大家见面,此前公布的户型图建面为93/88/102/120/122㎡,户型设计偏向刚性需求,120㎡以上的也能算的上是刚性改善户型,主要是面向刚需人群。

时代世家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依靠时代城 居住与商业的完美结合体

对于想在小区里面散步的朋友来说,时代世家并不是佳选择。时代世家项目整体规划共2幢,小区不大,依靠江会时代城而建,楼下即是时代城,旁边是丽骏会和各种娱乐场所,商业氛围一点也不差。这种居住与商业结合的综合体,更适合年轻人居住。

价格5.00分/5分

在新会 城区的纯新盘 价格值得期待

如今项目的预售证仍未到手,谈定价显然为时尚早,但是在冈州大道东的纯新盘,面向人群主要为刚需客户,价格值得期待,你们猜会是几字头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n***2  2017-02-18 23:53:04  来自wap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f***6  2017-02-18 00:31: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