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汇嘉·南湾】同等区位 价格为优惠

来源:房天下 2016-12-16 07:44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房天下讯 在蓬江区高房价的影响下,不少人选择来江海置业,而位于位于江门主城区枢纽地段的汇嘉南湾,则普遍受到人们欢迎。汇嘉南湾占地约55398.5㎡,建筑面积约13万㎡的社区。项目规划由南北两区共10栋17-28层高层单位围合而成,户型面积集中为85-110㎡的二至三房,以N+1户型为主。

优点

1.汇嘉南湾通过胜利大桥连接蓬江、江海两区,通过胜利路到达蓬江,驾车仅需14;经五邑路接驳江门大道、广珠城轨。
2.汇嘉南湾自今年7月份开盘后升价幅度并不大,6字头的价格较蓬江均价上万的行情更有吸引力。

缺点

1、项目位于内街, 公交站较少,对于在蓬江上班没有车的人来说,其实稍有不便。
2、项目 是旧城区,整体环境老旧。

价格5.00分/5分

汇嘉南湾12.2开盘了8幢,7幢11.12推出,短时间内就加推了两幢,可见其销售火爆态势。目前8幢均价6300元/平,相比同一区位的其他两个竞品楼盘,均价是较低的。东汇城1期洋房已售罄,在与星海湾的pk中,显然从价格上汇嘉南湾要更胜一筹。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汇嘉南湾目前推出的3期新品8幢为两梯四户,建筑面积约为87-108㎡,与7幢户型相同。其中04户型为87.41㎡,两房两厅设计,其余三个户型均为三房两厅,01户型97.62㎡,带有双阳台,能更好的加快空气流通,在夏天双阳台带来的好处尤其明显,使室内通风更好,不闷热。另外02户型为108.55㎡,餐客厅空间很大,带有一个入户花园,03户型97.68㎡,带有空中花园,空中花园说到底,就是一个小房间,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改成儿童房或者小书房,空中花园中有一半是赠送面积,性价比很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汇嘉南湾通过胜利大桥连接蓬江、江海两区,并经五邑路接驳江门大道、广珠城轨,交通出行方便。 资源有滘头 、十一 , 资源优越;距离江海区繁华商圈中环广场仅1.9公里,距离蓬江区人人乐商圈3.1公里,生活方便娱乐配套完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