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自持商业5年!江门首宗自持商业用地挂牌

房天下  2017-12-08 11:32

[摘要] 今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江门市区JCR2017-196(蓬江34)号国有建设用地,该地块地位于蓬江区建设三路113号地段,为商业用地。根据竞拍要求,竞得人需自持不低于40%的建筑面积,自持年限不低于5年,5年内不得分割买卖。地块摘牌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

房天下讯 今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江门市区JCR2017-196(蓬江34)号国有建设用地,该地块地位于蓬江区建设三路113号地段,为商业用地。根据竞拍要求,竞得人需自持不低于40%的建筑面积,自持年限不低于5年,5年内不得分割买卖。地块摘牌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

江门首宗!需配套五星级建设标准的酒店

根据公告显示,江门市JCR2017-196(蓬江34)号地块出让建设用地面积64875.02平方米,使用年限为商业40年。地块容积率3.0-4.5;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94643-291965平方米;建筑密度≤55%,高层、超高层建筑的塔楼密度≤12%;绿地率≥20%。地块挂牌起始价:41178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为1410元/平。

宗地块要求竞得人需自持不低于40%的建筑面积(≥116786平方米),自持年限不低于5年,5年内不得分割买卖;地块需配套五星级建设标准的酒店。此外,地块内建筑高度不低于250米顶层需建设气象雷达观测站,建筑面积不少于420平方米,具备水、电使用功能,首期建成,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市气象局,产权属市气象局;其余配套设施建设要求须严格按照地块规划条件执行,公交首末站建成后移交市国资委。

地块位置

地块时间安排:

(一)公告时间:2017年12月8日至2017年12月27日;

(二)竞买申请时间: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9日16时;

(三)缴交保证金时间: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9日17时;

(四)网上挂牌(网上报价)时间: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2日10时;

(五)限时竞价时间:2018年1月12日10时起。

自持地块多地开花

自2016年11月北京自持地块成交以来,共有7个城市先后推出租赁用地。随之改变的是,土拍模式从过去的“竞拍地价”,变为竞拍“自持面积或保障房面积”,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出让的自持用地已近80幅。2017年6月,广东省块100%自持地块在佛山诞生;10月,深圳推出今年块宅地,首次试水“只租不售”……随着今年市场的变化,自持地块在珠三角“遍地开花”,已经成为土拍市场的“主流”。

然而,不容忽视的是,目前自持物业在市场上还是一个“空白”领域,对开发商们的土地经营、转型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高地价和严调控的新环境下,强化运营的新时代到来了。

江门首宗自持商业用地挂牌

江门首宗自持商业用地挂牌

地块实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