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区礼睦路扩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有望月底通车

江门台   2017-12-04 09:35

[摘要] 经过两年的建设,江海区礼睦路扩建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有望在本月底实现全线通车。届时,礼睦路将从双车道升级至双向四车道。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经过两年的建设,江海区礼睦路扩建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有望在本月底实现全线通车。届时,礼睦路将从双车道升级至双向四车道。

礼睦路起于东海路,向南下穿江中高速公路、江珠高速公路,终点位于番薯冲桥,全长约6.7公里。原本这条路是二级公路,除了部分路段的路基是15米宽,其余路段的路基仅8米宽。扩建完成之后的礼睦路将增加车辆行驶道至双向四车道。

江海区礼睦路扩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礼睦路扩建工程于2015年10月开始动工,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兼具市政道路功能。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用钩机把泥土填充到绿化带,准备种植绿化树,施工路段仍处于封闭状态。中电建路桥集团礼睦路工程部副主任吕长镇介绍说,目前主体的涵洞工程和路面工程已经全面完成,主线全部贯通。“现在正在施工的是绿化工程和部分人行路,还有交通标识划线还没有做。我们现在也在抓紧施工进度,争取在本月底保证全线满足通车条件。”

礼睦路是江海区礼乐街道礼东片区村民出行的必经道路,是睦洲、大鳌、三江等地前往蓬江、江海以及中山的重要通道,也是连接广州、中山、珠海、肇庆等地的重要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