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收官战!江门城区超1691套房源集中入市

房天下  2017-11-29 16:37

[摘要] 2017年即将收官,回首全年城区楼市,波动不断,限购前后多盘集中开售,开盘数量骤增,随后楼市逐渐回归平淡,并一度陷入“缺货期”。2018年年末收官之际,江门城区超1691套房源集中入市,最后一个月,江门楼市又会有怎样的变化?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2017年即将收官,回首全年城区楼市,波动不断,限购前后多盘集中开售,开盘数量骤增,随后楼市逐渐回归平淡,并一度陷入“缺货期”。2018年年末收官之际,江门城区超1691套房源集中入市,最后一个月,江门楼市又会有怎样的变化?

全年近2万套房源入市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11月,2017年江门城区(蓬江、江海、新会)共19208套房源集中入市:1-3月受到开春前后影响,楼盘入市量较为平淡,平均单月开盘套数在1000-1300套之间;4-6月,江门实行限购,不少楼盘扎堆推货,3个月,推货量已超7529套,成为江门推货高峰期;下半年,限购后,楼盘推货趋于平淡,单月推货多在1600-2000套之间。

12月1691套房源推新迎收官

12月迎来收官之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江门城区15盘推新,推货房源超1691套,推货量与上月几乎持平。

从区域看,蓬江7盘推新,其中滨江新区与蓬城区各占3盘;江海仅2盘推新;新会6盘推新,楼盘分布范围较广,包括城区以及镇区。

房源看,预推房源以住宅为主,其中100-140平户型占了“大头”,不少楼盘主推户型都在100平以上,3-4房户型仍是主流,偏大户型面积多集中在滨江新区,亦有不少较小面积房源推出,主要集中在蓬城以及江海两区。12月珑山居推出公寓产品, 是近半年来江门首次推出公寓产品,建面约35-70平。从推新量来看,无论是刚需客户还是改善客户,都是有一定选择的。

11月1636套房源上市 新会“挑大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11月江门城区共有1636套房源上市,其中蓬江500套,江海418套,新会718套。本月推新房源依旧以非毛坯为主,15盘推新仅有5盘是毛坯出售,多集中在新会区。而蓬江江海则是“带装修”盛行,多盘以非毛坯交付,开盘价格也频频破万。值得注意的是,江海连续两盘以非毛坯状态推新,开盘价纷纷超过10000元/平,直接踏入万元时代,进一步拉近与蓬江房价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