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区景贤 动工建设 提供1800个

房天下   2017-10-16 09:33

[摘要] 15日,在江海区 局一众班子成员的共同见证下,景贤 打桩启动建设仪式顺利举行,这预示着,从即日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景贤 正式破土动工,据了解,该 将于明年完工并正式启用。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随着响亮的打声不断响起,位于东海路和金瓯路交界西北角景贤 地块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响亮的掌声。15日,在江海区 局一众班子成员的共同见证下,景贤 打桩启动建设仪式顺利举行,这预示着,从即日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景贤 正式破土动工,据了解,该 将于明年完工并正式启用。

江海区景贤 动工建设

去年11月,经高新区(江海区)区委区 同意,制定了《江海区落实“三二一”工程建设工作方案》,经区委区 同意,提出3+1工作目标,即:2016年完成天鹅湾 建设任务后,再新建三所公办 目标任务,景贤 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规划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江海区景贤 动工建设

江海区景贤 动工建设

高新区(江海区)明确要求,该校所在相关街道,须认真做好工作方案,打通关键节点,排除万难,确保在2018年9月招生开学。

据悉,景贤 位于江海区东海路与金瓯路交界西北角的府西小区内,规划用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21000多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班,提供1800个 ,总 8000万元。 期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计划 4000万元,办学规模为36个 班,1800个 。预计2018年3月主体工程封顶,2018年5月底交付使用,2018年9月招生开学。

江海区景贤 动工建设

对于景贤 日后的办学定位,高新区(江海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局局长杨勤浩表示:“未来,我们将全力把景贤 打造成我区现代化、标准化的示范性 ,旨在通过该校的开办满足市民群众对 的需求的同时,给他们的孩子提供 的 。”

据介绍,朗晴 、江海区 、景贤 已全部开工建设,明年9月将全面招生开学,包括已经建成的天鹅湾 ,这4间 预计共提供6000个 ,可基本解决江海区 紧张的问题。

(摘自江门高新、江门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