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门房贷利率"三连涨" 二套上浮达25%

房天下   2017-09-15 16:38

[摘要] 9月,不少楼盘已经提前开启“金九”模式,几乎每周均有楼盘密集开盘,正式拉开江门“金九”序幕。在房源不断上市的同时,房贷却一再收紧,二手房贷最高上浮幅度已经达到25%。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9月,不少楼盘已经提前开启“金九”模式,几乎每周均有楼盘密集开盘,正式拉开江门“金九”序幕。在房源不断上市的同时,房贷却一再收紧,二手房贷上浮幅度已经达到25%。

一手房普遍上浮10% 二手房上浮25%

根据房天下调查江门主流银行得知,江门一手房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则上浮15-20%范围。继7月,江门首套房房贷利率取消打折优惠后,银行再次将房贷利率调高。

至于二手房方面,江门四大银行除了农业银行首套二手房房贷依旧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外,其余均上浮15%。邮政储蓄银行则上浮15-20%;二套房则基本都上浮20%,邮政银行上浮25%。

江门房贷利率

下半年房贷利率“三连涨”

从下半年开始,江门房贷利率几乎是一月一涨,至今已经“三连涨”,以一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为例:2月房贷利率为9折(执行利率4.41%);7月份已经回归至基准利率(执行利率4.9%);8月份房贷利率上浮5%(执行利率5.145%);9月房贷利率上浮10%(执行利率5.39%)。

江门房贷利率

不少网友对房贷收紧情况表示关注,已有部分自媒体人在江门房产圈发表对近期房贷利率上涨的看法。

自媒体人英俊的老苏表示:利率的提高,利息支出成本增加,相当于房价上涨,变相提高了买家的购房门槛,可能会增加部分购房者的观望周期。但是目前江门市场依旧供不应求土地拍卖一拍一热门,房价支撑点还是较多的,房价下调空间不大,购房者痛定思痛,还是会慢慢接受高房价的事实。

自媒体人江门买房牛人邦表示:据悉,最近部分城市的监管机构要求加强个贷用途管理,消费贷、经营贷正“急刹车”,严控流入房地产市场。以后信用卡不能再套现还房款,业主也不可以拿着房本抵押贷款,再投入楼市购买房产,靠着第二套房产短期内的迅速,抵消掉贷款利息了。所以,本次调控预计会持续好长一段时间,房贷的紧张局面短期不会有所缓解,只会越来越紧。各位需要上车的童鞋自己仔细斟酌。

如果各位网友对江门连续上涨的房贷有任何看法,亦可进驻江门房天下房产圈,发表您的真知灼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