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3.24亿起价!滨棠110亩房地产用地公开征集合作方

房天下   2017-09-14 09:17

[摘要] 据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消息,江门市双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盘活其所有的两宗地块使用权,拟对上述合作用地进行开发并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寻找合作方。挂牌时间为2017年9月13 日至2017年10月16 日17:00止。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据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消息,江门市双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盘活其所有的两宗地块使用权,拟对上述合作用地进行开发并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寻找合作方,规划用地面积达110亩,底价32416万元。挂牌时间为2017年9月13 日至2017年10月16 日17:00止。

江门市双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方)为盘活其所有的[不动产权证号:粤(2016)江门市不动产权第0005432号、粤(2016)江门市不动产权第0005433号]两宗土地使用权(下称“合作用地”),拟对上述合作用地进行开发并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寻找合作方,该地块状况如下:

滨棠110亩房地产用地公开征集合作方

1.该地块名称: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石头村,桐井河以北、新南路以南、陈垣路两侧地段土地[不动产权证号:粤(2016)江门市不动产权第0005432号、粤(2016)江门市不动产权第0005433号]。

2.规划用地面积:共73331㎡。其中地块一:29165㎡[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号:地字第2016-2-0014号];地块二:44166㎡[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号:地字第2016-2-0015号]。

3.土地面积:共54028.79㎡。其中地块一:20166.09㎡[不动产权证号:粤(2016)江门市不动产权第0005432号];地块二:33862.7㎡[不动产权证号:粤(2016)江门市不动产权第0005433号]。

4.地块权属:江门市双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地块位置:坐落于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石头村,桐井河以北、新南路以南、陈垣路两侧。

6.地块使用性质:商务金融用地(053)、城镇住宅用地(071)。

7.权利性质为:划留。

8.地块开发(使用)强度和套型比例及具体规划条件:按江门市城乡规划局规划条件号:江规设字<2016>51号和江规设字<2016>52号文件执行。

据了解,次征集合作方采取公开挂牌征集方式征集合作方,征集方提供本次征集合作方活动的合作用地的使用权,合作方投入上述合作用地开发所需的全部资金,按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条件进行开发。《江门市双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有商业、住宅用地合作开发建设项目协议书》生效之日起,合作方享有独立经营管理的自主权,并视为合作方开始正常经营。不论经营盈亏与否,合作方必须以固化纯的办法向征集方缴纳利润回报(合作方保证征集方目标利润不低于人民币 32416 万元,如采用网络竞价,以人民币 32416 万元为底价,出价者成为合作方;征集方可采取现金、物业抵顶、物业抵顶与现金结相合方式实现最终目标利润,最终利润金额以最终成交价为准)。征集方所收取金额不含税,即征集方收取合作方资金所产生的税费由合作方负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