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会片区多个地段规划方案出台 共441.05公顷

房天下   2017-09-08 09:44

[摘要] 近日,江会片区多个地段详细规划草案公示,包括《江门市新会区大滘地段(XH01-D03)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江门市新会区龙湾南地段(XH01-D01)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江门市新会区奇榜地段(XH01-D02)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近日,江会片区多个地段详细规划草案公示,包括《江门市新会区大滘地段(XH01-D03)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江门市新会区龙湾南地段(XH01-D01)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江门市新会区奇榜地段(XH01-D02)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江门市新会区奇榜地段规划

奇榜地段规划区隶属新会区范围内,规划区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北部,紧邻江门蓬江区,该区西起江门大道,东至江门水道,北起中江高速公路,南抵冈州大道,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4.57公顷。其中已建设用地188.56公顷,占规划区总面积的77.1%。

建设用地以村庄建设用地、工业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所占比例较大。规划区内尚有水域和其他非城市建设用地面积56.01公顷,占总用地面积的22.9%,其中比例的是林地。

江会片区多个地段规划方案出台

依托交通区位优势,以商贸和居住为主、高端服务业集聚、生态环境良好、宜业宜商宜居的城市功能区。本次规划人口规模约2.5万人,规划总用地规模为244.57公顷,城市建设用地223.09公顷。

规划区以居住、绿地与广场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主,沿冈州大道设置特色商业服务设施用地,沿江门大道、江门水道及五邑路布置居住用地,沿中江告诉设置防护绿地,沿江门水道、奇榜涌、会城河等设置滨水景观绿化。

江门市新会区大滘地段规划

大滘地段规划区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北部,紧邻江门市蓬江区,该区西起圭阳路,东至江门大道,北起冈州大道,南抵大滘存,总规划用地面积约69.28公顷。其中已建设用地53.47公顷,占规划区总面积的77.2%。

依托交通区位优势,以商贸和居住为主、高端服务业集聚、生态环境良好、宜业宜商宜居的城市功能区。规划人口规模约1.4万人,规划总用地规模为69.28公顷,城市建设用地67.64公顷。

江会片区多个地段规划方案出台

规划区以居住、绿地与广场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主,沿东甲涌东侧设置特色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沿东甲涌西侧布置居住用地,沿东甲涌设置滨水景观绿化。

新增1处邻里中心,通过三旧改造,逐步搬迁东甲村、都会村内现有的工业厂房并整合进周边工业园区,原用地改造为商业服务业用地或居住用地;结合东甲涌打造滨河公园。

江门市新会区龙湾南地段

龙湾南地段规划区位于新会区北部,紧邻江门蓬江区,该区北至中江高速,东至江门大道,西临圭峰路,南达新峰路,规划用地总面积127.2公顷。其中已建设用地92.17公顷,占规划区总面积的72.44%。

江会片区多个地段规划方案出台

依托交通区位优势,以商贸和居住为主、高端服务业集聚、生态环境良好、宜业宜商宜居的城市功能区。本次规划人口规模约1.1万人,规划总用地规模为127.2公顷,城市建设用地87.04公顷。

新增1处邻里中心,规划搬迁现状江门大道西侧加油站,在龙湾河西侧选址新建;结合龙湾河打造滨河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