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6间新校规划图首度曝光 增设54个中学教学班

房天下  2017-08-15 09:08

[摘要] 近日,江门规划局一连推出多个新建学校规划图,包括紫茶中学、丰泰小学等6间学校规划图首度曝光。根据规划将会增设42个小学班,54个中学班。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近日,江门规划局一连推出多个新建学校规划图,包括紫茶中学、丰泰小学等6间学校规划图首度曝光。根据规划将会增设42个小学班,54个中学班。

丰泰小学

地点:丰泰路西侧地段

详情:拟建办学规模为18个班的小学,建设用地面积18039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包括1栋5层教学楼(设置地下车库)、200米田径运动场1个、门卫室及通透围墙等,项目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1308平方米。

里仁小学

地点:蓬江区东风大道与东里一路交汇处北侧

详情:拟建办学规模为24个班,建设用地面积20080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教学综合楼、文娱馆、体育馆、底下停车场及运动场等,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3336平方米。

里仁中学

地点:蓬江区东风大道与东里路交汇处东侧

详情:拟建办学规模为36个班的初中,建设用地面积27346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教学综合楼、文娱馆、体育馆、底下停车场及运动场等,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9213平方米。

农林双朗小学三期(体育馆)

地点:双龙片区双朗地段

详情:在农林双朗小学校内运动场北侧新设一栋三层体育馆(计容建筑面积6249平方米),并设一层地下车库。

紫茶小学北校区续建

地点:蓬江区江侨路和丰雅路交汇西南侧地段

详情:在紫茶学校北校区的未建部分,增建小学的综合楼、教学楼、多功能活动中心、文体综合馆、地下停车库及其它辅助用房、风雨连廊、地面停车场和运动场等,合共计容建筑面积约16224平方米。

 

紫茶中学

地点:蓬江区篁庄大道南侧、莱茵华庭小区西北侧地段(篁庄大道南侧初中)

详情:拟建办学规模为18个班的中学,项目建筑用地面积20057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5945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包含教学实验综合楼,文体综合馆、3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底下车库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