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协视察江门路网规划建设 对外通道规划线路4条

江门台   2017-08-11 09:20

[摘要] 未来我市对外通道规划线路有4条,分别是江肇铁路、鹤台铁路、珠三角新干线机场连接线和南宁经玉林至深圳铁路,目前这些铁路均在编制线路规划,争取纳入广东省和国家铁路网规划。另外,“十三五”期间,我省拟对广珠铁路江门至丹灶段进行客运化改造。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詹思明8月10日率视察团到我市,就高快速铁路网规划建设,开展为期两天的视察。

据介绍,未来我市对外通道规划线路有4条,分别是江肇铁路、鹤台铁路、珠三角新干线机场连接线和南宁经玉林至深圳铁路,目前这些铁路均在编制线路规划,争取纳入广东省和国家铁路网规划。另外,“十三五”期间,我省拟对广珠铁路江门至丹灶段进行客运化改造。

在座谈交流中,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建议,希望省政府继续支持江门站建设,加强江门站枢纽地位,并把有条件的城际线路上限速度提升至250公里以上,提高运输能力。同时,支持我市有关铁路项目建设,争取纳入相关铁路网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