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江门招商推介会举行 新会总投资约180亿

江门台  2017-08-03 09:26

[摘要] 8月2日下午,以“抢抓湾区合作机遇,共建产业发展平台”为主题的2017年深圳•江门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前海举行,隆重推介江门市四大万亩产业园区,以及新会区22个招商项目。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8月2日下午,以“抢抓湾区合作机遇,共建产业发展平台”为主题的2017年深圳•江门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前海举行,隆重推介江门市四大万亩产业园区,以及新会区22个招商项目。

招商推介会由江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经信委、新会区人民政府等7个单位承办。省贸促会副会长姚信敏、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等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本次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深圳行业商会协会代表等250多家公司超500名代表出席。

深圳•江门招商推介会举行

在推介会上,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头城市之一,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而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成员,也正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并以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众多企业落户打通“创富之路”、搭建“创富平台”、开启“创富模式”。诚挚邀请深圳广大谋求发展的企业、机构紧紧把握机遇,与江门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互利共赢,互补发展。

今年以来,根据江门打造4个万亩园区要求,新会重点整合打造的深圳-江门工业园、珠西化工集聚区、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3个万亩园区,成为这次重点推介的对象。新会区还推出了先进制造业、旅游文化、城市可经营和交通基础设施四大类22个项目。新会区区长梁明建介绍了新会经济发展战略地位,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各产业发展平台。

深圳•江门招商推介会举行

推介会上,新会区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约180亿元。其中台上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约110亿园元;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6个,总投资超480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航天半导体、微电机、激光设备、精密模具等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