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城区三盘迎来收官之作 8月超千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  2017-08-02 15:10

[摘要] 2017年进入下半场,多场土拍势蓄势待发“待嫁”;房企频推新货, 缓解上半年供应“不足”情况;银行首贷利率的上浮市场变化莫测,作为“金九银十”的前哨战,8月江门楼市又有哪些新房源入市?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2017年进入下半场,多场土拍势蓄势待发“待嫁”;房企频推新货, 缓解上半年供应“不足”情况;银行首贷利率的上浮市场变化莫测,作为“金九银十”的前哨战,8月江门楼市又有哪些新房源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2号,江门城区预计12个项目推新,不少项目亦迎来了收官之作,揭开8月楼市的序幕!

预计超1335套房源入市 3盘迎来收官

在预计推盘的12个项目,蓬江区6盘预计推新,占据半壁江山,其中滨江新区有4盘集中推新,主推户型偏向改善,建面多在90-140平之间,而其他地段推新楼盘户型则在75-120平之间;江海区4盘预计推新,其天鹅湾、帕佳图尚品等盘小区建设已较为完善,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建设蓄货期,再次推出新品;相比起7月,8月新会推货楼盘数量有所下滑,仅有两盘推新,包括半年多尚未推出洋房产品的珑城半山,预计在8月份推出三期洋房

值得注意的是,8月的推新楼盘中,有不少楼盘已经迎来了收官之作,包括年初才首次开盘碧桂园滨江壹号,经过半年多的销售,已经进入了最后收官阶段,8月推出12幢洋房, 进一步证明了碧桂园的速度;另外昇悦居以及龙溪新城也将在8月份推出其最后几幢洋房。

7月近2000套房源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7月江门城区共有14个楼盘推新,共1973套房源, 环比下降27.8%。蓬江区依旧在7月开盘中“唱主角”,共有8盘推新,产品类型包括商铺以及洋房,就开盘加个而言,仅昇悦居相比上次开盘均价上涨10.8%,其余各盘皆保持平稳中稍有微降的趋势。

相比起蓬江区的“推货潮”,江海区仅有两盘推新,开盘价格均涨至8000元/平以上;新会区亦有4盘推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