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房天下   2017-07-27 18:35

[摘要] 2017年7月27日,由江门房天下公司主办,“智慧前行·数聚未来”房天下MDSS产品发布会暨2017上半年江门楼市白皮书报告会在小城故事餐吧在隆重举行。房天下致力于大数据真正精准化研发,推出的实时数据产品——MDSS(房天下营销决策系统)也由此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公布。

房天下讯 2017年7月27日,由江门房天下公司主办,“智慧前行·数聚未来”房天下MDSS产品发布会暨2017上半年江门楼市白皮书报告会在小城故事餐吧在隆重举行。房天下致力于大数据真正精准化研发,推出的实时数据产品——MDSS(房天下营销决策系统)也由此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公布。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 总经理韩激光女士、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 媒体中心运营总监廖嘉伟先生、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 平台中心运营总监 朱玉燕女士及江门近九十位房企代表、业内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MDSS(房天下营销决策系统)的诞生!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会现场

人工智能遇上房地产MDSS产品应运而生

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所及之处,颠覆行行业业,改变你我的生活那么,当人工智能遇上房地产,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总经理韩激光女士发表了《智慧数据异构新世界》主题演讲,房地产是大宗市场,买房对于购房者而言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心理博弈过程,用户需要的是更加专一的信息,房天下作为垂直平台,将会面向更精准用户。面对预测营销的时代,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将会通过市场分析、竞品分析、购房者分析对产品全生命周期做出营销支持。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总经理韩激光女士

随后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媒体中心运营总监廖嘉伟先生针对MDSS营销支持系统发表《网上直销》演讲,重新演绎互联网导客直销新法则,通过“购房者需要什么,我给什么”以及“购房者不知道要什么,我告诉他需要什么”等两方面,详细讲述了网上直销产片的全流程。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媒体中心运营总监廖嘉伟

最后,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平台中心运营总监朱玉燕女士讲解2017年年中楼市白皮书,从宏观政策、一级市场、二级市场以及房天下会员行为等四部分进行分析,为现场来宾详细讲述2017年江门楼市现状。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房天下控股江门分公司平台中心运营总监朱玉燕

现场合璟华富地产总经理黄锦康表示,“互联网数据以大数据为基础,比较及时、准确,对房地产的投资、营销以及运营、定价都会提供了非常准确的决策性参考,这将会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趋势,对于本次发布会的MDSS产品还是挺期待的!”

房产圈让专业发声

另外,本次活动还推出了近期房天下的一个新产品——房产圈,作为“互联网+房地产”坚定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新产品房产圈致力于填补房地产行业垂直领域媒介的空白。各位房产大咖都可以通过注册房产圈,在江门房天下发布自己的真知灼见,从自媒体转化为智媒体,提高业内的知名度。

经过介绍后,现场各位业内人士纷纷踊跃报名,现场气氛活跃,活跃气氛下,本次发布会落下帷幕。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房产圈演讲

大数据预见未来 江门房天下MDS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业内大咖入驻房产

大数据的真正魅力并不仅仅在于数据的量多、丰富性,而在于通过产业内有效数据的整合共享来挖掘其中的价值,帮助某一专业领域的相关企业做出更加智能化的决策,避免走弯路,从而降低成本,缩短生产周期,提升效率等。

而房天下大数据在房地产行业的应用,致力于为开发企业提供更为简单有效的营销决策支持,使得房地产高效传播成为可能,房天下也在不断摸索中给出了新的答案,房天下今后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行业内朋友密切交往,建立起沟通协作、互惠共荣的良好行业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