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江门重点项目投资逾288亿 交通投资60.3亿

江门台  2017-07-25 09:51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66.9亿元,增长17.6%,其中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8.1亿元,有效促进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66.9亿,增长17.6%,其中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8.1亿元,有效促进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

今年,我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48项,项目总投资4396.63亿,其中安排年度投资565.11亿。1-6月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8.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50.9%。

全市工业振兴项目完成投资130.3亿,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完成投资59.9亿元,园区平台项目完成投资31.7亿元。江门国家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作项目等38个产业项目新开工建设,产业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

全市交通一体项目完成投资60.3亿元,其中轨道交通网完成投资17.7亿,高快速路网完成投资27.1亿。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计划明年6月开通;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实施方案基本确定,市政配套工程已进场施工;江门大道各线工程进展顺利。广中江高速二期主线、礼睦路扩建工程等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将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我市交通区域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全市大城格局项目完成投资97.5亿,其中民生共享项目完成投资66亿,环境治理项目完成投资12.1亿。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里村大道保障性住房等一批生态环境改造、民生保障项目进展顺利,民生保障能力得到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