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滨江3盘集结开售 纯新盘蓄势待发

江门房天下  2017-06-30 17:01

[摘要] 近期江门多个项目入市,缓解了城区“缺货”局面,截止至6月30日,共有2670套房源入市。下半年伊始,7月已有12盘预计开盘,当中不乏纯新盘、收官之盘……等多个项目,相信又是一场争夺市场的“混战”。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近期江门多个项目入市,缓解了城区“缺货”局面,截止至6月30日,共有2732套房源入市。下半年伊始,7月已有11盘预计开盘,当中不乏纯新盘、收官之盘……等多个项目,相信又是一场争夺市场的“混战”。

抢占下半年市场:12盘超1352套房源推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江门城区预计11盘推新。

蓬江6盘,江海4盘,新会1盘。具体来看,蓬江区开盘楼盘以滨江为主,包括纯新盘美的公园天下,预计首推1-4幢,建面约93-140平;推货节奏紧凑的保利大都会、滨江壹号等盘,户型均在90平以上。另外北新区的西江悦府以及上城嘉泰亦同时迎来其洋房的收官之作。值得注意的是蓬江玉圭园,作为龙湾片区的成熟大盘,在“沉寂”一段时间后,迎来其二期洋房的首次推货,首推23/24/25幢洋房。据悉,项目已在7月1日开盘。

江海区开盘楼盘分配较广,轻轨地段、礼乐镇、外海镇均有项目推新。星海湾华庭、天鹅湾以及帕佳图尚品都推出新一期洋房。新会区在7月开盘稍显平淡,仅有1盘推新。

上半年收官之战:10盘约2670套房源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6月江门城区共有11盘入市:蓬江5盘,江海2盘,新会4盘。

6月碧桂园成为蓬江区的“推货大户”,连续两个项目碧桂园滨江壹号以及碧桂园 越秀•西江悦府接连推货,共515套房源集中入市;江海区的恒大御景半岛首次开盘,便推出了上千套洋房,一次性推出10幢,打响了其在江门的首战,也是6月推货项目。相比起7月份新会楼盘推货的平淡,6月新会共有4盘推新,三盘位于大泽镇,价格都在5000-6500元/平之间。

2017年上半年开盘“起伏不定”

从2017年1-6月的城区开盘楼盘数据显示,上半年江门各月开盘曲线比较“起伏”,的是4月份,共有18盘推新,为2月份,仅有8盘推新,其余各月普遍在10-11盘之间徘徊。

7月滨江4盘集结开售 纯新盘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