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新校开工时间确定了! 朗晴小学定于6月15日动工

江门高新  2017-06-12 09:35

[摘要] 6月8日,记者在高新区(江海区)“三二一”工程调研会上获悉,该区首要民生实事——“三二一”书记工程推进顺利,各关键节点如期完成。朗晴小学、景贤小学和外海实验小学现已规划完毕,并全部完成立项,供地手续基本落实。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6月8日,记者在高新区(江海区)“三二一”工程调研会上获悉,该区首要民生实事——“三二一”书记工程推进顺利,各关键节点如期完成。朗晴小学、景贤小学和外海实验小学现已规划完毕,并全部完成立项,供地手续基本落实。其中,朗晴小学将于本月15日动工。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汤惠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赵晓斌,江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勤浩及各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江海新校开工时间确定了

记者了解到,半年来,高新区(江海区)高度重视“三二一”工程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自我加压,倒逼工程进度。据杨勤浩介绍,目前,区财政已提前半月安排450万启动资金支持外海实验小学相关建设,朗晴小学施工队将于6月中旬进场施工,景贤小学勘察设计业已公开招标。市委书记林应武在相关文件中批示,“三二一”工程是解决侨乡孩子读书难问题,高新区(江海区)高度重视,自我加压,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值得肯定。

江海新校开工时间确定了

赵晓斌表示,接下来,高新区(江海区)将继续加强项目督办,督促朗晴小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开工;督促外海实验小学、景贤小学及时完成相关手续审批进度,坚持每月召开督促协调会。此外,高新区(江海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直部门的沟通联系,落实好协调机制,建立“三二一”绿色通道,保证各工程项目如期开工、如期竣工、如期交付,并始终把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和管理重中之重;努力创建名校,探索新建学校与学校的合作模式,共享优质教育品牌资源,实现高新区(江海区)教育提速发展。

汤惠红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各街道汇报后,肯定了工程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果,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

江海新校开工时间确定了

▶一是各部门按照市委林书记和区委彭书记批示要求,继续紧密配合,确保工程如期推进;

▶二是建立关键节点倒逼制度,分清责任,责任到部门到人到点;

▶三是排除万难,间雷打不动,确保朗晴小学6月15日动工、景贤小学8月动工,外海实验小学9月动工;

▶四是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建设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

▶五是坚持每月督办一次,要求各街道及有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江海区“三二一”工程学校建设计划倒逼表》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