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蓬江江海两大纯新盘入市 预售单价"破万"

江门房天下   2017-05-19 09:11

[摘要] 2017年伊始,江门部分区域供应出现“空窗”期后,二季度开始,江门多个纯新盘上市,供应量亦开始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而近日江门两大纯新盘(健威广场、名门壹号)取得预售证,亦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2017年伊始,江门部分区域供应出现“空窗”期后,二季度开始,江门多个纯新盘上市,供应量亦开始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而近日江门两大纯新盘(健威广场、名门壹号)取得预售证,亦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

预售面积回归“双位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一季度蓬江江海预售总面积为18.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预售总面积为14.1万平方米,全新项目全季度数目为零。4月蓬江江海预售总面积为30.8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预售总面积为25.45万平方米,仅单月预售面积已 过一季度总量。值得注意的是4月开始,纯新盘开始陆续推出市面,包括朗晴新天地、北苑小区、越秀天悦星院、昇悦居等。

5月上旬,蓬江江海仅有1盘取得预售证,且属于商业面积;5月中旬,不少楼盘开始取得预售证,截止至5月18日,5月预售总面积为5.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预售面积为5万平方米,商业预售面积为0.2万平方米。

5月两大纯新盘入市 预售单价破万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截止至5月18日,蓬江江海共有5盘取得预售,其中包括健威广场以及名门壹号两大纯新盘。

据住建局显示,健威广场共有88套房源取得预售,住宅预售面积为9720.26平方米,预计将在近期开盘,其建筑面积约为90/92/119/141平,预售价格普遍在10000-12000元/平。据悉该项目带装修与全屋家私出售。成为近期北新核心区少有的纯新盘。

另一纯新盘名门壹号首期9、10幢于5月17日取得预售证,共有194套洋房,预售住宅面积为18173.12平方米,建筑面积92、93、95、100㎡,预售价格普遍在7000-7500元/平之间。

912套房源在路上

根据住建局网页显示,5月仍有多个楼盘准备取得预售证,其中名门壹号、健威广场仍有等多套房源准备取得预售证;天悦星院、东方雅居等多个楼盘亦有626套房源在取得预售证的路上。从准备取得预售证楼盘来看,蓬江区成为近期取得预售证的主要战场。

广东中原地产营销副总监莫志华表示下半年随着多个新旧项目大量推出新货,加上住建部、国土资源部发布《调控通知》政策力度较大,地方推出市场更多地块,短期市场需求不足的情况在下半年会有所改变。预计7月之后多个楼盘在建工程推出市场后,市场热度会有所降温,楼价逐渐企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