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会三地段启动规划编制 规划面积总达434.4公顷

江门房天下  2017-05-17 09:07

[摘要] 近日,江门规划局5月初相继出台新会三个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其中包括新会区大滘地段、新会区龙湾南地段以及新会区奇榜地段,面积总达434.4公顷。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近日,江门规划局5月初相继出台新会三个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其中包括新会区大滘地段、新会区龙湾南地段以及新会区奇榜地段,面积总达434.4公顷。

新会三地段启动规划编制

新会区龙湾南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

根据通知显示,该项目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东北部,北至江鹤高速公路,西至圭峰路,南临新峰路,东靠江门大道,总面积为121.3公顷。

新会三地段启动规划编制

而此前,早已有《江门市龙湾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出台,其明确,其定位将是依托西环路、圭峰山旅游区,重点发展商贸物流和居住生活功能两大生活居住组团,延续生态景观特色,发展成为景观环境优美、宜居宜商的城市门户特色区。整个规划区东至西环路及天沙路,西至木朗大道,南至江鹤高速公路,北至永盛一街及杜阮南路,总用地面积503.55公顷。片区所在常住人口13万,具体围绕“一核、两轴”进行布局和开发、以交通建设为先导实现与市区全面对接、整合土地资源,加快片区开发建设。本次规划局则主要针对该地段南向部分进行编制。

据悉,未来将在龙湾地段预留广佛江中珠城际轨道交通线路,并将结合规划的长途客运站用地预留轻轨站点一处。该地段周边亦早已聚集了多个商住小区,包括蓬江玉圭园、恒鑫浅山小镇,御龙国际等楼盘

新会区奇榜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

据规划局通知,该项目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东北部,北至江鹤高速公路,西至圭峰路,南临新峰路,东靠江门大道,总面积为244.1公顷。

新会三地段启动规划编制

据了解,《新会区奇榜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被列为江门市规划局2017年重大决策事项目录之一, 并规定其将在2017年内完成编制。该地段依托着江门大道,周边已经陆续入驻了多个楼盘,如城市名庭、珑城半山、雅逸尚都等盘。

新会区大滘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

据通知显示,该项目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东部,北至冈州大道东,西至圭阳路,南临东甲村,东靠江门大道,总面积为69.0公顷。

 新会三地段启动规划编制

3月,新会规划局公示了《江门市新会区会城东北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草案》,规划地段将建设新会东北部生态宜居城市片区,还将新增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此次准备编制的大滘地段属于会城东北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